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Opened in late February 2016, AIMS Immigration Specialist (HK) Limited is the 6th overseas office of the Singapore-headquartered leading immigration consultation firm – AIMS Immigration Specialist.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德昇會計由香港執業會計師文偉鋒先生領導。文先生在會計、審計、稅務和商業諮詢等方面,擁有約1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曾服務於香港政府、其中一間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和數間跨國企業。多年來,他亦曾為不同行業的中小企提供相關服務。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日本語、中国語が堪能な方 年齢22〜35歳ぐらい 一般パソコン作業が出来る方 日曜祝日+週1日(交代制)休み、10〜19時(休憩1時間) 試用期間:$18000hk 3ヶ月後〜本採用:$22000hk以上能力による 日本研修有り 海外社員旅行有り EXCELLENT IN JAPANESE AND CHINESE; AGED AT AROUND 22~35; BASIC COMPUTER SKI

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種植體驗課程、無土種植親子興趣班、水耕種植設備、裝飾製作及出售

楊顏國際專業顧問有限公司 於二OO五年成立,服務範圍廣泛,包括:成立香港及離岸有限公司、周年申報、公司秘書、註冊辦事處地址、會計理帳、審計核數、商標註冊、稅務報稅、商標註冊、大馬移居及置業等。 委託人或公司,無論大或小,均得到本公司之個別服務,由本公司專業人員親自負責監察工作進度,採用最更新的專業知識及監管法規去解決個別問題,以保持最佳及最專業的服務為目標。
Y商業 / 會計及稅務YNP Accounts 成立公司、公司祕書、週年報表申報、會計帳務、審計核數、稅務安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