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日本語、中国語が堪能な方 年齢22〜35歳ぐらい 一般パソコン作業が出来る方 日曜祝日+週1日(交代制)休み、10〜19時(休憩1時間) 試用期間:$18000hk 3ヶ月後〜本採用:$22000hk以上能力による 日本研修有り 海外社員旅行有り EXCELLENT IN JAPANESE AND CHINESE; AGED AT AROUND 22~35; BASIC COMPUTER SKI

香港補習界持有海外英國文學碩士學位的實力派導師 Gloria Luk成長於加拿大, 畢業於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Calgary和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的英國文學系,獲英國文學一級榮譽碩士、學士和英語教育證書。 Gloria擁有超過十年的豐富加、港英語教學經驗; 保證用功的學生都能在一學期內英文科獲10 – 20 分的進步。並設 (自組)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Gloria 英語導師

本犬舍設有寵物海外代購,上門訓練 及 寵物移民服務

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觀塘高CP值影樓出租 超值價錢,獨立使用近千呎舒適攝錄及活動場地,時租價錢已包攝影器材道具背景紙等等,輕鬆享受無憂攝影。 我們提供友善服務,有需要可以提供適當協助,例如器材使用的指導及花絮記錄。 我們亦提供活動場地出租服務(求婚、興趣班等)、攝影服務(產品及人像攝影)、攝影教學等服務,歡迎攝影師或興趣班導師以各種形式合作。

- 主力協助經理執行不同的線上及 線下推廣 - 跟不同服務供應商協調以令推廣得以順利進行 - 須同時協助不同的展覽會及定期的路展(如有 需要)

提供一個完整舒適的求婚、迎娶、派對場地,使您來到此地住上一晚, 定會與去過「希臘愛琴海」一般地畢生難忘~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澳洲市中心新建公寓永久產權ASPIRE 299 King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一房一廳$68.5萬澳幣起,兩房$90萬澳幣起,英國倫敦這樣的位置要185萬英鎊哦,悉尼也需要180萬澳幣行情價了,對比來講:墨爾本的性價比比較高哦!目前墨爾本人口超越悉尼了,對比全世界市中心的公寓和人口,這套公寓附近有良好的衣食住行配套和學校,生活配套來講這公寓不貴的哦!海外人士可購

Crossdresser Wonderland 為本地及海外姊妹提供變裝服務、變裝教學、物品訂購、化妝及髮型課程、皮膚護理服務以及攝影服務。Crossdresser Wonderland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地方,我們會聆聽姊妹內心的聲音,姊妹可以在這裏盡情釋放自己,穿上最愛的衣服,化著美美的妝拍照。
V美容 / 化妝Venus Ng

招收少兒1對1 #唱歌 #古典聲樂 #音樂劇 #ABRSM 聲樂唱歌考級 #校際音樂節獨唱 學生 - 自2020年起, 我們 Vocal Prodigies HK 的學生在本地及海外聲樂比賽中獲得超過100個頭三名獎項。🥇🥈🥉 - 由美國聲樂碩士總監任教, 2020年至今, 共獲得超過32個優秀導師獎. 曾任聲樂比賽評判, 12年教學經驗
V音樂 / 教學進修Vocal Prodigies

本公司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我們誠摯邀請批發、零售、直播主、各通路商、各大臉書粉專社團洽詢合作,歡迎咨詢 ,期待有機會與貴公司合作。

【🌟 客製化音樂製作🎙️ 把你的故事製成專屬音樂🎶 以聽得見的方式把回憶紀錄下來☺️】 求婚告白、婚禮、週年紀念、親子、生日祝福、主題曲... ...
音樂 / 作曲及填詞MUSICLOUD by Levi Studio

【🌟 客製化音樂製作🎙️ 把你的愛情故事製成專屬音樂🎶 以聽得見的方式把回憶紀錄下來☺️】 求婚告白、婚禮、週年紀念主題曲
結婚 / 婚禮演奏MUSICLOUD by Levi Studio

【🌟 客製化音樂製作🎙️ 把你的故事製成專屬音樂🎶 以聽得見的方式把回憶紀錄下來☺️】 求婚告白、婚禮、週年紀念、親子、生日祝福、主題曲... ...
音樂 / 音樂製作MUSICLOUD by Levi Studio

專營專櫃品牌手錶(腕錶);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