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FA'LOVERS 線上新潮型格花店。為於元朗西鐵站和朗屏站,交通便利。服務範圍: 鮮花植物,花束花籃,園藝用品,生活品味。特設網上訂購服務及全港送貨服務。

日本語、中国語が堪能な方 年齢22〜35歳ぐらい 一般パソコン作業が出来る方 日曜祝日+週1日(交代制)休み、10〜19時(休憩1時間) 試用期間:$18000hk 3ヶ月後〜本採用:$22000hk以上能力による 日本研修有り 海外社員旅行有り EXCELLENT IN JAPANESE AND CHINESE; AGED AT AROUND 22~35; BASIC COMPUTER SKI

教學地點:將軍澳站上蓋C出口3分鐘直達//上門:將軍澳區 🎼16年+教授資歷 🎼師承浸大音樂系講師 🎼中小學合唱團,教會,團契司琴 🎼曾於王子音樂&香港導師中心任教鋼琴playgroup🎲 🎼採用獎勵正面學習方式 ☎️62168576 李老師 🎹鋼琴🎷流行曲🥁考試&婚禮伴奏💏視唱練耳

畢業論文(Thesis or Dissertation)、功課(Assignment)和期終作業(Final Year Project) 這時學業通的顧問團隊會你的好幫手。文憑、副學位、大學、碩士、博士論文處理的課業高達過五百多份,並為各海外及本地論文中心提供顧問服務,而學業通更多度與本地及海外大學、學術團體和企業合作,以回應對輔導學生的轉介、推薦等多方面的需要。
商業 / 撰稿luiwingkin

- 主力協助經理執行不同的線上及 線下推廣 - 跟不同服務供應商協調以令推廣得以順利進行 - 須同時協助不同的展覽會及定期的路展(如有 需要)

澳洲市中心新建公寓永久產權ASPIRE 299 King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一房一廳$68.5萬澳幣起,兩房$90萬澳幣起,英國倫敦這樣的位置要185萬英鎊哦,悉尼也需要180萬澳幣行情價了,對比來講:墨爾本的性價比比較高哦!目前墨爾本人口超越悉尼了,對比全世界市中心的公寓和人口,這套公寓附近有良好的衣食住行配套和學校,生活配套來講這公寓不貴的哦!海外人士可購

TESLA S, MODEL X, NEEDSWEDDING, 一站式婚禮服務
N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Needs Wedding

Food Channels 是擁有三十年歷史的志豐集團在2009年成立的餐飲服務公司,是一家致力於管理優質餐飲品牌和提供策劃服務的機構。我們擁有強大而專業的管理團隊,資深的品牌設計團隊,精湛的運營團隊和優秀的研發團隊。Food Channels 組織架構明確,管理團隊都擁有海外留學的經歷及在跨國公司工作的經驗,成員在品牌設計、培訓研發及財務企劃都有豐富的經驗。
m商業 / 市場策劃marketing

新娘婚禮化妝。婚紗拍攝化妝(海外/本地),姊妹化妝
H結婚 / 化妝及髮型Happiness Pmakeu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