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做不鏽鋼製品-訂做香港沙井蓋價格-沙井蓋供應商-沙井蓋製造廠-不鏽鋼水渠蓋-不鏽鋼渠道-不鏽鋼沙井盆-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樹池-港鐵去水渠蓋-清水渠蓋-不鏽鋼蓋板-馬路沙井蓋-道路渠蓋-重型渠蓋EN124:1994 B125 BSI (12.5T) -重型行車沙井蓋-不鏽鋼污水井蓋-不鏽鋼壟溝蓋板-熱鍍鋅格柵-熱鍍鋅沙井蓋-污水渠蓋-通風井道-電纜線沙井蓋-檢修通道井蓋-沙井蓋供應商-地渠供應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污水沙井蓋,不鏽鋼電線井蓋,型不鏽鋼沙井盆,通風井蓋板,不鏽鋼去水渠冚,BS EN 124-1 2015渠蓋標準,樹木池格柵316/304不锈钢疏冷,不鏽鋼蓋板,不鏽鋼渠蓋,方形不鏽鏽鋼有齒渠蓋,電線箱沙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龍頭箱,淋花柱,路邊渠蓋,水渠蓋,去水渠,坑渠蓋,不銹(鏽)鋼戶外水渠蓋(長條型)及沙井蓋(正方形),坑渠蓋,房屋署重型沙井蓋,不銹鋼沙井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HelperPlace 是一個在香港創立的網上外傭平台,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公平的配對平台,以合理的價格幫助僱主找到合適的幫手。創立至今已有超過160,000 名使用者,來自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印尼、沙地阿拉伯等。 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https://www.helperplace.com

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執業會計師向中小型公司提供核數,報稅, 會計,成立公司及公司秘書服務。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許錫榮會計師事務所成立于一九八三年, 由特許註冊會計師許錫榮主理, 提供專業會計及核數服務, 客戶人數大約六千, 現有職員30人。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栢淳是一所具有信譽的會計師事務所,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 客戶主要包括中小型企業及跨國公司。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日本語、中国語が堪能な方 年齢22〜35歳ぐらい 一般パソコン作業が出来る方 日曜祝日+週1日(交代制)休み、10〜19時(休憩1時間) 試用期間:$18000hk 3ヶ月後〜本採用:$22000hk以上能力による 日本研修有り 海外社員旅行有り EXCELLENT IN JAPANESE AND CHINESE; AGED AT AROUND 22~35; BASIC COMPUTER SKI

英國回流鋼琴家,作曲家及鋼琴導師,曾在皇家學院RNCM修讀鋼琴教學,作曲,Dalcroze, 音樂心理學研究等選修科。可安排於屯門及各區以英語、廣東話上課,免費試堂。電話/whatspp: 69404614 網頁: www.yuenyuenmusic.com

本鋼琴老師以最高榮譽於澳洲南昆士蘭州大學音樂系畢業。曾獲邀於當地大小音樂會演奏。師承澳洲音樂考試之主考官Wendy Lorenz, 精通音樂理論,鋼琴伴奏及獨奏 鋼琴老師 | 演奏

在德國和香港擁有超過15年教學經驗,曾擔任德國慕尼黑鋼琴學校的教職,熟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和國際文憑(I.B.)音樂課程。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學士學位,主修鋼琴演奏及教學, 其後獲獎學金到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取得碩士學位 。曾師隨蕭邦國際鋼琴大賽評委李名強教授及香港著名鋼琴家劉綺華女士。
P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Piano Artistry Studio 鋼琴教室

- 主力協助經理執行不同的線上及 線下推廣 - 跟不同服務供應商協調以令推廣得以順利進行 - 須同時協助不同的展覽會及定期的路展(如有 需要)

•紐約茱莉亞音樂學院碩士畢業 (The Juilliard School, Master of Music) •波士頓新英格蘭音樂學院學士畢業 (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Bachelor of Music) •主修中提琴演奏, 另修小提琴(Majored in viola performance) •同時具備鋼琴演奏級資歷 &bu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