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Easway Business Centre 為創業人士及中小企業家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虛擬辦公室,成立公司,公司秘書及會計報稅等。查詢電話: 3578-5678 WhatsApp: 6238-6260 微信: easwaybc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顯慧商務中心 Easway Business Centre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柏萊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由二零零四年起,多次被香港貿易發展局邀請作演講嘉賓, 向多間本港、內地及海外企業講解有關專業會計及公司諮詢服務。 客戶包括私人,上市及國有企業。

楊光露會計師事務所為香港其中一所歷史 久之會計師事務所。 事務所在香港成立於一九五零年代並為本地及海外公司提供一系列的優質專業服務。

海外遷移、私人物品搬運服務 澳洲、加拿大 、 美國、歐洲、東南亞、中國、澳門 ...........

海外遷移、私人物品搬運服務 澳洲、加拿大 、 美國、歐洲、東南亞、中國、澳門 ...........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Beginner 初級班 -適合沒有任何舞蹈經驗的初學者 課程包含熱身,舞蹈組合和舞碼,深入淺出地教授肚皮舞的基礎技巧,透過基礎有趣的學習培養出對舞蹈樂趣,改善個人姿態,並增強身體的柔軟度。
T運動及健身 / 舞蹈TribalHood

願景 鼓勵.承擔.共成長 Encouraging Growth for All 彼此鼓勵 勇於承擔 締造一個師生共成長的群體 使命 讓學生 …… 在母語教育環境中 勇於表達 樂於思考 中英兼擅 在充滿關愛期望中 認識基督 尊己立群 確立理想 在豐富學習經歷中 發展潛能 認識文化 關心世界 發揮「愛誠貞毅」精神 本校對各人員期望 領導層(校長、副校長、組主席、科主席):

「28香港灰位網」www.28niches.com 專營骨灰龕位及墓地轉讓,代客放盤及安排轉名手續。公司擁有大量寶福山骨灰龕位及深圳大鵬灣墓地易手轉讓放盤,專業網上平台可即時搜尋各場地放盤。本公司亦同時代理眾多港澳私營骨灰龕位及國內風水墓園,擁有專業顧問團隊提供優質中介,安排客人到各場地或國內實地參觀考察,協助客人選購合心意的骨灰龕位或墓地。有意致電/Whatsapp: 91825072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28香港灰位公司

服務式辦公室及共享工作空間,位處於上環核心地段,鄰近上環地鐵站,提供賓客接待服務、郵寄及速遞服務、國際長途電話接駁、影印/打印、寛頻/無綫上網及直綫電話服務。
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VIVA by V&G Business Centre

尊貴客戶成立有限公司低至$1200 起! 無限公司更低至$600 起! 即刻打俾我問吓啦!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Glass Walls and Skylights,玻璃雨棚及金屬結構工程,Metal Products Coated Aluminium Cladding,鋁板外墻系統,幕墻支架系統,幕墻鋼架,幕墻角碼,幕墻預埋件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訂做不鏽鋼製品-訂做香港沙井蓋價格-沙井蓋供應商-沙井蓋製造廠-不鏽鋼水渠蓋-不鏽鋼渠道-不鏽鋼沙井盆-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樹池-港鐵去水渠蓋-清水渠蓋-不鏽鋼蓋板-馬路沙井蓋-道路渠蓋-重型渠蓋EN124:1994 B125 BSI (12.5T) -重型行車沙井蓋-不鏽鋼污水井蓋-不鏽鋼壟溝蓋板-熱鍍鋅格柵-熱鍍鋅沙井蓋-污水渠蓋-通風井道-電纜線沙井蓋-檢修通道井蓋-沙井蓋供應商-地渠供應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污水沙井蓋,不鏽鋼電線井蓋,型不鏽鋼沙井盆,通風井蓋板,不鏽鋼去水渠冚,BS EN 124-1 2015渠蓋標準,樹木池格柵316/304不锈钢疏冷,不鏽鋼蓋板,不鏽鋼渠蓋,方形不鏽鏽鋼有齒渠蓋,電線箱沙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龍頭箱,淋花柱,路邊渠蓋,水渠蓋,去水渠,坑渠蓋,不銹(鏽)鋼戶外水渠蓋(長條型)及沙井蓋(正方形),坑渠蓋,房屋署重型沙井蓋,不銹鋼沙井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