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朋友有個舒適的休憩站,就這樣民宿女住人將自己的家,開放與大家做個分享,『阡豪精緻商務套房』就此成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湛藍色的美麗天空,偶爾飄過幾朵 雲彩,讓長濱鄉的天空如畫境般的清新 亮麗,「風車民宿」就位於好山好水的 美麗城鎮裡,清新的空氣、甘甜的水質 ,四周山峰聳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享受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悠閒自在假期 。歡迎您來「風車民宿」體驗樸實無華 的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美樂地是個美麗和充滿喜樂的地方- 恬靜、舒適,是遠離塵囂的理想選擇。 美樂地- 歡迎你來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星光海岸」位於花蓮市區,生活機能及交通 網絡發達,是前往各個旅遊景點最佳的居住場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充滿活力的陽光,透過窗戶方形鏤空灑落客廳,形成耀眼的萬點光影,隨著鵝黃簾幔舞動,編織出屬於知卡宣的恬適風情。走入庭園,迎面吹來溫柔微風,帶來了春夏清爽氣息,令人不自覺地放鬆,宣洩平日壓抑的壓力,自由享受心靈與大自然親近的愉悅時刻。

住宿旅客請於當日下午15:00以後進房;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於2007年4月全新完工,6月19日正式營業的「官家花園」民宿,讓您擁有自在的生活空間。 傍晚,您還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這自然原始的景觀田園,淡淡的清悠香是多麼的清香、觀看這片綠油油的稻田,隨風搖曳的曼妙舞姿,真令人心曠神怡。 擁有廣大庭院的「官家花園」民宿,遠遠就能看見顯眼的招牌,乾淨且明亮的設計空間,結合獨立且摩登的現代感格局,融合了典雅的傢俱擺設,民宿主人利用巧手打造了樹涼亭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悠閒的午后,坐在「方家民宿」寬廣的庭院裡,品嚐一杯甘甜的好茶,欣賞花朵爭豔瀑布流水的花園景觀。也可以欣賞民宿主人精心收藏的古農具及山地文物品展示,讓好客的方媽媽為您介紹些具有意義的收藏品。愛好運動的朋友,也可以參加免費的養生課程、自發氣功及太極拳教學。

來到綠園,感受台東人生活的悠閒與恬靜,在美麗的田園景色中,洗滌都市裡紛亂的心緒。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日式雙人套房 1,600 2,000 3,600 加 人 400元 400元 500元 *平日:週日-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及暑假期間。 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皆含前一日;暑假期間:7/1-8/31。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 提供精緻美味早餐(提供素食)。 1. 原木地板 / 進口乳膠床 / 羽絨被 / 羽絨枕 2. 分離式冷氣 /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寧靜的庭園閒坐漫談,細細品嚐假期的自在滋味,繽紛多彩的田園風光盡收眼底,帶走了都市喧囂的緊張不安。放開心胸,大口呼吸純淨自然的空氣,聆聽清脆鳥語、潺潺流水譜出的美妙樂章,乘著風,任思緒自由遨遊蔚藍天際,享受被輕柔白雲擁抱的幸福感動,在時間的流轉中,體驗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美妙。 簡約樸實的建築,安靜地佇立於青翠綠意間,明亮寬敞的交誼空間,佐以原木色系傢俱、沙發,烘托出滿室典雅氛圍。緩步進入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喜歡在寬廣的大自然裡,無据無束的漫遊,在滿是稻香的鄉間小路上,輕鬆的踩著自行車,哼著歌,享受微風輕輕吹來的舒爽。在台東這個無污染的鄉鎮裡,體驗生活中難得的悠閒,讓城市裡忙碌的生活拋在腦後,享受一個無負擔、無壓力的快樂假期。「悠閒居精品民宿」熱情的邀請您來享受一個不一樣的假期。 「悠閒居精品民宿」位於台東市區,全新建築、全新裝潢,給您全新的感受,享受五星級的設備,氣派的歐式客廳、精緻典雅的房間,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海平面海景會館位於花蓮太平洋海岸旁, 佇立在綠茵草地上的優雅莊園, 3分鐘車程就到遠雄海洋公園, 20分鐘車程至花蓮火車站, 可享受聯誼聚會及渡假居留, 體驗逐夢踏浪的好時光; 面對一片寬闊大海發呆, 擁抱蔚藍的海風, 180度全海景套房, 讓您在寧靜舒適的浪濤聲入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夕陽西下的黃昏時, 天空正綻放著美麗的彩霞, 鳥兒們無憂無慮的飛翔, 街上的人們優閒自在的漫步著, 只屬於玉里的鄉村生活您是否也想來體驗, 想要遠離都市的煩忙、喧擾, 讓自己獲得充分的休憩, 您一定要來玉里這美麗又純樸的鄉鎮, 而鏷石民宿就在玉里迎接您的到來, 為您的假期添上一筆美好的回憶。 在這恬靜自在的玉里鎮裡 有間您不可錯過的優質民宿, 本民宿座落在玉里市中心, 鬧中取靜,自然生態豐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位在花蓮火車站後站,平價消費提供給所有旅客最優質的服務。無論朋友、家族旅遊住宿或公司行號開會,來到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都可獲得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來到「真滿」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般 ~ 舒服、自在。淡淡的粉紅色系床舖,希望讓睡在床上休息的旅客,擁有無限的好心情,更能享有優質的 睡眠品質。有緣到此旅遊的朋友,不妨選擇「真滿」落腳,接受我們熱情的款待。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遊船河上落船地點尖沙咀、中環、觀塘、九龍城、西貢碼頭任均選擇,日間遊船河,水上活動包括wakeboard,香蕉船,彈跳床,巨型充氣陀螺、高速水泡、到會自助餐、卡拉OK,冷氣開放、應有盡有,更有夜釣墨魚(尖沙咀、西貢上船)。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