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的午後,悠閒的躺在籐椅上, 隨風四處飄曳的扶桑花,搭配普羅旺斯的夏日色彩,別俱異國風情的浪漫唯美。絢麗花卉、自然的芬多精, 迷漫這「海石生活館」,整片自然原野風貌呈現, 帶您進入另一國度。 踏著單車享受田野間的清新空間與花海風舞著,感受陽光照射的舒暢感,體會鳥語花香的柔美言語,此情此景是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的滿足感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當人們受夠了城市的喧囂,想甩開繁雜的俗務時, 悄悄地,一個溫暖幽靜的巷弄角落, 映入眼簾的,是那淡雅明亮的世外桃源。 每一個別出心裁的角落都有細膩的心思, 倒一杯咖啡,讓我們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就是旅程中溫暖的小確幸覓境,獨特的風格與溫馨的妝點,為到來的你,提供典雅的浪漫感受。每一間客房都別具特色,明亮的色彩與舒適的抱枕,都讓你感受到無拘無束而自由自在,旅人阿,拿起行囊,踏上難忘的旅程吧!

紅磚民宿臨近花蓮市中心,車程約伍分鍾,即可抵達原民宿所在,推開紅磚民宿大門,房內維多利亞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讓您猶如來到了英國國度,華麗浪漫的客廳,搭配美麗的燈飾、蕾絲幔以及獨特的彩花壁飾,給度假的旅客貴族般的品質享受。

貴族般的歐式吊燈搭配純白天花板充滿了典雅浪漫的風情垂降的紳士窗簾沉穩的延伸為深色地毯襯托出主人高雅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魔幻的森林裡,喜鵲正宣揚著喜訊,精靈吹起輕風,讓這訊息傳遞的更加遙遠﹔遠方的國度,鳴起號角,陣陣禮炮,祝賀那對令人稱羨的新人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粼粼波光在海面若隱若現,閃爍著豔陽隨著波浪來到眼前的沙灘,遠方的孤島在雲霧間露出些許端倪,增添了幾分神祕且夢幻的色彩,海風帶著暖暖的空氣迎面吹來,這些是從遙遠東方出發的信差,信中訴說著從不會隨著時光而退色的浪漫故事,海鷗的嘶鳴將沉浸在故事中的思緒抽離,發現陽光已在海面上鋪設了一道金黃色的地毯,直到另一個天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你能想像,在台東市能有一間充滿濃濃歐式氣息的民宿,華麗的法式浪漫 ,美式的懷舊復古,英倫的精緻高雅。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樣的歐式風情,還在等什麼,快來體驗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勇闖挪威的森林,見證這美麗的一刻,滿心洶湧的感動,震懾了我,期待與極光的相遇,想稍稍平息我內心的感動,這是一場浪漫的邂逅,我記住了這段永恆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整棟全新之建築,本身為兩棟別墅空間的寬敞格局,淡雅明亮的空間,典雅別緻的家飾擺設,灑落滿室浪漫氣息,妝點出民宿 清新面貌。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台東湛藍的天空下,花團錦簇的金瑪琍民宿,閃耀著她的不同。35坪超大客廳,適合家庭、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舒適典雅的客房,溫暖的擁抱旅人的心靈;登上得天獨厚的三樓大陽台,讓咖啡和日出美景,或是浪漫星辰,為旅程的回憶,添上一筆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抹橘色日光落下,照亮了整室風光,揮揮衣袖,開啟一段奇妙無比的旅程,歡迎來到這個不可思議的國度。走進日光旅店,用心的去感受這個氛圍,粉紅與白色交織而成的夢網,牆上花草相間,小鳥兒唧唧細語,譜出浪漫優雅的樂章。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主人用心準備的溫馨客房,為您的明天做好充電的準備,寬敞明亮的客廳提供您一個休憩的場所;戶外的庭院準備了戶外桌椅,讓您隨時可坐下來品茗聊天;用心佈置的典雅客房,可舒緩您的身心靈,讓滿室溫馨浪漫『鄉村民宿』,帶走您旅途的疲憊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璀璨的水晶燈在每個角落,閃爍著不一樣的光芒, 光芒折射下,耀眼絢爛, 歐式的浪漫,隱隱綻放, 這是芙蘿拉,如同一座美麗的城堡, 在黑夜中,叫醒了你的眼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台灣阿里山包車〉阿里山包車 阿里山包車旅遊介紹 阿里山包車旅遊導覽 高雄到阿里山包車旅遊推薦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走對路,跟對人,一路一直走下坡讓您輕鬆又愉快! 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內住宿-總整理共16家旅館民宿 阿里山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的名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確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巴黎主題兩層複式單位 Partyroom and Lounge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Eiffel Lounge And Entertainment

☆首先歡迎您蒞臨本站☆ 富程高雄包車網 https://高雄包車.shop2000.com.tw 〈富程高雄包車〉台南包車旅遊網 台南旅遊導覽 台南包車旅遊推薦 台南是台灣開發最早、歷史最悠久的古都,也是台灣經貿發展先驅,從明鄭到清末,均以此為台灣首府。而台南市就是「一府二鹿三艋舺」中的一府;古稱府城的台南市,耕地面積及廟宇佔全台第一,也造就此處獨特人文風情,除了豐富農產
嗨Fun臺灣 / 民宿[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玫瑰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玫瑰花是無數故事,傳說,神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憑著玫瑰花的多種顏色,絕美的香味,不同形狀和大小,定可找到適合你的心情和使用場合。就算不了解其藥物特性的人都可以告訴你一個關於玫瑰的特質,美麗的玫瑰花並能在你心中喚起浪漫的感覺。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