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9531項資訊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提供24小時寵物護理及零售服務 24 hours Nursing Care & Retail
catdogvet
寵物 / 獸醫Pets Central 動物醫院

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九龍城區) TWGHs WONG FUT NAM COLLEGE 辦學宗旨: 秉承東華三院「全人教育」的宗旨,以「中英兼擅、全才發展、成功發習、豐盛人生」為教育目標,建立「勤奮進取、嚴謹有序、關愛融洽」的校園文化,著重學術、創藝、健體、服務及生活教育等學養,讓學生全面發展。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要求食物部及午膳供應商,必須遵從教育局及衛生局所建議的學生食物營養標準,並不時通過早

物料吊運系統/bridge crane/雙梁門式起重機/Dual-beam Crane/物料吊運系統/龍門式起重機/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工業起重機/Industrial Crane Supplier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王肇枝中學(大埔區) WONG SHIU CHI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以基督為榜樣,提供全人教育,讓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皆有均衡發展,並熱受學習,主動探索,積極發揮潛能,享受融洽有序之校園生活,養成終身自學,應變創新、自律自信素質,日後回饋社會,貢獻家國。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為「倡健學校」計劃的成員學校,透過是項計劃,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組與學校協作安排有關健康訊息的

bridge crane/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橋式起重機/門式起重機/伸縮吊起重機/懸掛起重機/中電火牛房吊運起重機/伸縮起重機。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本會為東莞同鄉總會元朗分會,教育工作始於一九四八年,現時本會開辦三間學校,包括一間位於元朗朗屏邨之東莞小學,另外兩間幼稚園位於天水圍,分別為位於天瑞邨之元朗東莞同鄉會王少強夫人幼稚園,開校已達十年。另一間位於天恩邨之元朗東莞同鄉會熊定嘉幼稚園,於二零零四年九月開課。另本會與博愛醫院在天華邨合辦一所中醫診所,藉此服務天水圍居民。 本會幼稚園畢業生可升讀本會小學(政府資助學校)。 辦學宗旨 本幼稚園

不鏽鋼防滑板主要應該在公共場所,地鐵 機場 碼頭 遊輪 等 產品符合 BS7976 Pendulum Testing BS7976擺錘測試。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Glass Walls and Skylights,玻璃雨棚及金屬結構工程,Metal Products Coated Aluminium Cladding,鋁板外墻系統,幕墻支架系統,幕墻鋼架,幕墻角碼,幕墻預埋件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香港不鏽鋼電櫃(Pillar-Box),機電署標準電櫃(EMSD pillar box),中電標準電櫃(CLP pillar box),戶外不鏽鋼電櫃,路燈控制柜,Highways pillar box路政署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大小類型鋼鐵制品,欄河,沙井蓋,電綫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隔沙,龍頭箱, 淋花柱,香港馬路欄杆攔河,裝修鐵器工程,裝飾鐵器工程,熱浸鋅沙井蓋,熱鍍鋅渠蓋,臨時門,鉛水閘門,鍍鋅鐵門,熱鍍鋅支架,裝飾鐵器工程,不鏽鋼工程,不鏽鋼製品,防火門,火牛房門,燈箱,信箱,欄河扶手,不锈钢防撞柱,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马路拦河,冷貨五金加工。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Perforamcne Louvres/防水百葉/Weatherproof Louver/防風雨百葉,外墻百葉通風系統,外墻裝飾百葉,不鏽鋼防水百葉,EN13030標準防水百葉 (Perforamcne Louvre BS EN13030:2001) ,鋁百葉外墻系統。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products,1.4436不鏽鋼材料,EN 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EN10088-2標準不鏽鋼材料,香港不鏽鋼材料分銷,香港不鏽鋼剪摺加工,香港不鏽鋼激光切割,香港不鏽鋼燒焊加工,香港不鏽鋼板材,S316L角鋼,不鏽鋼扁鋼,不鏽鋼圓支,不鏽鋼方鋼,不鏽鋼材料,不鏽鋼槽鋼,不鏽鋼H型鋼,S316L不鏽鋼管,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鋼格柵,熱浸鋅鋼格柵,英國BS4592-1-1995和美國ANSI/NAAMM(MBG531-88)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金屬格柵板,維修平台格柵板,熱浸鋅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地盤不鏽鋼渠蓋,不鏽鋼沙井蓋 Stainless steel manhole cover,Metal manhole cover,熱鍍鋅井蓋,電綫井蓋,排煙口沙井蓋,地牢沙井蓋,電線井蓋板,316不鏽鋼渠蓋,S316L不鏽鋼渠蓋,BS EN 124標準不鏽鋼渠蓋,裝飾不鏽鋼渠蓋,重型不鏽鋼渠蓋.......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耐候鋼板,考頓鋼板,Corten Steel Plates,景觀耐候鋼,園林考頓鋼,耐候鋼H型鋼,耐候鋼角鋼,藝術景觀考頓鋼,ASTM 588 Grade B,ASTM B242 Type2,S355J2W+N 考頓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材料,Stainless steel Engineering,不鏽鋼製品,Stainless steel project,Stainless steel tubes,中電/渠务標準不鏽鋼貓梯,不鏽鋼架加工,不鏽鋼平台,不鏽鋼花紋鋼板,EN10088-2標準不鏽鋼,不鏽鋼電箱,不鏽鋼電櫃。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HongKong Hot dip galvanizing Steel product,香港熱浸鋅鋼材產品,hot dip galvanized h beam,熱浸鋅H型鋼,Structural Steel Fabrication,Hot-dip Galvanized Steel Profiles,Hot-dip Galvanized H Sections,熱浸鋅H型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