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熱誠提供正確和系統的網球訓練, 使學員在短時間掌握打網球技巧, 無論您是想獲得全面的專業指導, 還是希望提高某個單項技術, 通過清晰, 簡潔及樂趣的循序漸進教學方法, 您都能輕易實現目標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Thomas Tse tennis

金點/銀點/金影/銀影/布偶/緬因/藍金/紫金/曼基💯香港本地出生💮歡迎預約睇貓💮香港旺角實體店🐱小貓家族 Q cat family 🐱🌟🌟本店設有全香港首間新手貓奴專區🌟🌟
寵物 / 寵物轉讓小貓家族 Q Cat Family

幻樂空間 Fantasia Music Space 的三角琴房除了提供時租服務外,更考慮到不同程度的音樂人士,提供不同的月租會員計劃。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演奏音樂藝術中心設有兩間音樂室及一間多用途室,地方寬敞,環境舒適清靜

浩樂音樂藝術天地音樂老師不只是灌輸知識給學生,而是要發掘出學生的內在潛能。

香港兒童藝術發展中心 位處交通便利的市區,毗鄰地鐡站,方便導師學生之往返。

練琴易10間琴室, 遍布各區, 包括: 葵興, 長沙灣, 紅磡, 觀塘, 荔枝角​, 火炭, 鑽石山

劉倪彤聲樂學校提供的琴房類型包括: 小型琴房(可容立1-2人),大琴房 (可容立1-4人)、三角琴考試房(可容立1-6人)。

禮頓琴行創辦於1980年,琴行自1990年開始已成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指定考試考場。

天悅琴舍位於筲箕灣, 讓顧客有一個享受音樂的空間。

音樂路 Music Path 鼓樂中心位於九龍新蒲崗,提供一流的爵士鼓教育服務。

The Hive Fashion Studio 是一個11米x7米的Studio,具備專業級攝影器材和背景板。

首間以懷舊復古為主題Studio One 影樓,座落於葵涌市中心,佔地超過2000呎

遊船河服務 一應俱全 海上活動 包羅萬有 香蕉船 滑水 飛碟 滑梯 彈床 海上陀螺 應有盡有 想遊船河 搵Siu Ming Boat拉 想釣墨魚 搵Siu Ming Boat拉 想快D出發就快D打 98019858 搵Siu Ming Boat WHATSAPP都得架

遊船河、夜釣墨魚、即釣即煮 日間船河、水上活動:香蕉船、滑水、飛碟、大型吹氣滑梯、大水泡、浮氈、 船上設備 : 冷氣、卡拉ok電腦選曲、麻雀耍樂、大話骰、冰櫃​ 夜釣墨魚、獨立包船

THE LOBBY STUDIO於觀塘開業已接近五年,是一站式的拍攝場地,提供各種專業照片和影片拍攝服務以及空間和器材租用。

Studio Tree (BRIGHTER POINT LIMITED) 場地面積3000呎影樓, 樓底極高, 設有兩個1000餘呎獨立攝影房間, 英倫格調佈置主題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