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洗髮
64項資訊

提供服務包括: 洗髮及造型, 髮質護理, 染髮 , 技術挑染, 電髮 , 負離子直髮等.

韓國日用品,洗頭水,沐浴露,護膚品,化妝品,零售,批發,Elastine,HAPPYBATH,mise en scéne ,ON:THE BODY,Reen, Ryo , 呂,呂洗髮水,

花王尿片, 明治奶粉, 豆腐面膜, 貝親奶瓶, 花王蒸氣眼罩, 卡樂B麥片, 邦本曲奇餅, 樂宜雅衛生巾, 岡本避孕套, FAFA洗衣液, 資生堂洗髮水, 資生堂眉筆, 象印保溫杯等等
買賣及批發 / 孕婦及嬰兒- 嬰兒用品先驅集團有限公司

本公司一直從事香港本土髮廊髮品批發及出口髮品到外國的業務,並有幸獲得一眾港內外客戶的投以信心一票,信譽優良,品質超卓
W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Wingkason Company Limited

加美健髮洗髮露及護髮素均取得香港SGS驗證報告, 我們全線產品均是日本製造,安全可靠, 請放心使用。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嘉寶香港有限公司

平日 假日 定價 2A四人套房 2,000 2,400 5,000 加人 300/人 300/人 500/人 包棟 7,000 8,800 18,000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獨立專屬陽台 32吋液晶電視 / 分離式冷氣 乾溼分離衛浴 Wi-Fi 及無線上網 盥洗用品 / 小毛巾 / 吹風機 依必朗沐浴洗髮組 公共設施:公用冰箱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假期,不再是遊樂設施、不再有擁擠的車潮,歡迎您到花蓮來,花蓮悠久的人文風情、石雕藝術等等,都深具地方特色,相信來到花蓮能讓您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去;假期不再只是到遊樂場了,來到花蓮將有更多的選擇,可以讓您渡過一個難忘的假期。 我們夫妻皆是教師,為提供外縣市遊客來花蓮旅遊時,有一清靜、舒適的住宿環境,因此將自家空置的房子加以重新裝修,佈置成一個溫馨小窩,竭誠歡迎您的造訪。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 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後火車站、花蓮機場,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更是旅遊花蓮的最佳起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帶著輕鬆渡假的好心情,提著您輕便的行囊,相約親朋好友一起,來一趟花蓮悠閒之旅,信義之家提供了精緻典雅、明亮舒適的客房,房內設備一應俱全,有數種不同的房型,因應您的需要供您做選擇。不論您是兩人成行、三五好友出遊或是全家一起旅行,讓您玩的不亦樂乎。 A 型 房 C 型 房 房間型態 (均為套房) 床數 定價 週末及 特殊假日 週五 寒暑假平日 平日 (周日~周四) A型房 原木地板 六人房 3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人之宿」以柔和的紗縵,佈置出浪漫的空間,讓住宿的旅客能甜甜的進入夢鄉,並設有SPA衛浴,讓您洗去旅途上的塵埃,並洗去平日生活上所帶來的壓力與煩惱,讓SPA衛浴的熱力放鬆您所有的疲憊。給自己來一段無壓力,悠閒的假期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位在花蓮火車站後站,平價消費提供給所有旅客最優質的服務。無論朋友、家族旅遊住宿或公司行號開會,來到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都可獲得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黃金果民宿』位於台東市區,交通便利,不管是前往海岸欣賞優美的海岸山脈風景,還是在市區品嚐台東在地特色美食小吃,都非常方便。 在遼闊的天藍下,感受台東純樸的風情、秀麗的美景,與最親愛的家人、朋友,來一趟專屬於自己的放鬆之旅!。 『黃金果宿』有著佔地廣大的戶外庭園空間、與寬敞的客庭及堤共至少容納10台車以上免費停車場,讓您能夠在戶外涼亭吹著晚風,與三五好友泡茶談天,還提供烤肉區享受美食;在民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Check in:下午14:30以後 / 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Over The Rainbow 在彩虹深處 無邊的蒼穹 有片曾在我的搖籃曲中 出現的大地 在彩虹深處 是藍天和美夢 只要你勇於夢想它終會實現 總有一天我要對著星兒許願 願醒來時雲朵遠拋身後 煩惱如點滴融化的檸檬消失無蹤 遠離塵囂 就在那兒你會找到我 在彩虹深處 有青鳥飛翔 青鳥都能飛過彩虹 為何我就不能? 如果小青鳥都能在彩虹的另端幸福地飛翔 我又何嘗不能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豐盧居就位在風景秀麗的花蓮東部海岸,倚靠著險峻的海岸山脈,延著美麗的小徑蜿蜒而上,觸目所及盡是青翠的花草,及豐盧居主人精心照顧的花卉,再往前進,原木所造的小屋展現在眼前,彷彿與山勢與林木融為一體,讓人感到無比的自然,再往前一步,沒有人不被眼前的景觀所震懾,眼前的海景,是東部海岸最美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自然田」民宿,沒有強烈浮誇的裝潢擺飾只有溫和精緻的每個角落,自然舒適的居住空間讓您忘却煩憂紛擾,享受這愜意的氛圍我想,旅行就該這麼輕鬆自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采虹6號民宿」位在台東巿,這棟夢幻渡假天堂,從裡到外到處都可感受到主人的堅持與獨特的品味,交通方便、近市區商圈,讓遊客白天夜晚都能盡情享受台東的熱情,美麗的台東,誠摯邀請每個來找尋美好回憶的旅人,帶著滿懷期待的心來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沿著鳳凰步道途經有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東海岸,回程的卑南溪堤防、水利公園、利吉惡地,台東之美,幾乎都涵蓋這次旅途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