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泡湯
60項資訊

勇氣催促旅行的腳步, 回憶紀錄旅程的驚喜, 面對新的城市便用力吶喊, 訴說喜歡, 訴說愛意, 訴說對你的熱忱, 訴說對我的期待。 點一盞燭燈, 隔絕斑斕塵囂, 跌落遺世滿懷, 嘆息, 輕輕沉醉在東方靈氣。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推開大門,走進「艾蜜麗庭園民宿」豪華的公共空間,提供給住宿的旅客和家人或朋友聚會的場所,舒適典雅的房間,寧靜的居家環境,只聽到窗外頑皮的青蛙正努力的唱著合奏曲,站在三樓四人套房外的超大陽台,遠眺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觀,看著海岸與山脈漸漸融合的美景,更可看那汪洋大海中的綠島風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市區機能型民宿,平價優質與便利性的原味住宿環境,原住民植物布染氛圍如浪花潮湧般的美麗,晨曦透射的彩虹,鋼骨構屋安全與鄉村房格局寬敞明亮,光氣活力在房間,充滿您今天的遊程活力,小鳥不時在窗邊扣應您早早起床,騎鐵馬去海濱公園迎曙光、曜望綠島蘭嶼,享受森林公園鳥語花香的空氣。 屾虹民宿位處市區機能型民宿,絕對是旅遊愜意的所在,植物染的視覺搭配感受到自然,以鋼骨樑柱建構安全與空間設計,樓梯人體工學漂流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漱石居位於礁溪鄉市中心,交通、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在享受完民宿溫泉後, 配上宜蘭特有的美食,遠眺宜蘭美景, 舒適漫活的氣氛,讓您的身心能獲得充分的舒展。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泉鄉風華溫泉休閒會館, 這裡藏著方寸間天空、袖珍的森林, 在房間裡就能享受美麗的山景, 歡迎來到「泉鄉風華休閒會館」。 被包夾在湯圍公園與礁溪溫泉公園間的會館, 享有獨棟的私密,與喧囂間曖昧的距離,多了方便也擁有寧靜。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礁溪「東方水漾」湯宿,峇里島的南洋風情壁飾上有來自峇里島的雞蛋花石雕全新的峇里島風藤編家具更有來自印尼的編織布品及藺草編織的掛飾櫃子上擺放了印尼的陶製品及百寶箱,隨處可見綠色植物,生氣盎然的活力展現在屋內,推開幸福屋的大門,看見手工編織而成的大型家具,給人冬暖夏涼的舒爽,彷彿來到了峇里島。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隱身在宜蘭礁溪溫泉鄉中, 坐攬群山而居,遠看山起雲湧, 近有裊裊泉霧繚繞,置身其中, 恍若在雲深不知處,遇見了桃花源。 不妨,偶爾拋下塵世的喧囂, 給自己一個假期的迷藏, 好好放空五感真性情, 找到躲藏在心靈已久的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湯巢觀景湯宿」矗立在山海之間帶您走入 自然.藝術.人文與養生的感官饗宴。提供檜木湯 屋渡假外,有養生排毒課程,享瘦假期,淨化身 心,為健康播種,啟動身.心.靈.氣的能量。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結合現代摩登的設計感的「吉吉小鎮」,採用符合現代元素風格的傢俱擺設,運用畫飾與紅色磚壁營造出另一特別風味;規劃出流暢動線的房內格局,時尚感十足搭配上典雅的設備呈現,獨立且寬敞的住宿環境,打造出現代普普風格的住宿空間;親切的民宿主人還熱情的為來到「吉吉小鎮」的旅客解說這花蓮的特殊的人文風情,讓遠到而來的旅客倍感溫馨呢。

旅人們穿梭著四季的變化中,可曾渴望來場童話般的旅行呢? 每個人心中都存在一顆赤子之心,真摯善良,並為了在旅途中發現的每一樣新事物而感動,心中泛起了繽紛的世界,而迎接您的將是一間最美好的民宿「娜三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平日 體驗價 假日 體驗價 定價 303觀景四人房 2,700 2,400 3,000 2,600 6,000 加床/可加3床 400 300 500 400 500 ※包棟:平日6,500元、假日7,500元、定價17,500元 ※包棟標準住宿12人,加床後最大住宿18人 ※平日:週日 ~ 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獨立景觀台 分離式冷氣 液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蔚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 悠閒自在的步調, 讓您拋開平的繁鎖事務, 享受無拘無束的旅程。 來到位於火車站旁的「浿克宇民宿」 鄰近台東卑南公園, 寧靜優質的環境, 溫馨舒適的客房,寬敞的客廳, 精心可愛的房內佈置, 給予您溫暖窩心的感受, 讓您一夜好眠, 迎接明天美好的旅程。 房 型 平 日 假 日 定 價 鄉村雙人房 1,400 1,800 4,000 鄉村四人房 2,300 2,700 5,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順著石砌步道前行,溫暖的陽光輕輕灑落,綠意盎然的庭園裡,粉嫩的花瓣隨風舞動,散發迷人風采,隨興駐足於旁靜觀一切,閒適之情油然而生。坐在庭旁的鍛鐵搖椅上,與家人或情人談天說地,互訴心事,亦或聆聽流水歌唱,共享屬於彼此的美好時光,讓假期充滿幸福滋味。 走入民宿內,佔地900多坪的寬廣草地,充滿溫馨典雅氣息的客房,搭配舒適潔淨的交誼空間,讓人將置身都市所產生的緊張壓力全卸除,徹底放鬆心靈,補足身體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想體驗台東美麗的田園風光、享受愜意的鄉間生活嗎?位於台東市志航路上的蕃茄咖啡民宿是個不錯的選擇。環境清幽寧靜,室內陳設典雅舒適,住房設施完善,充 滿溫馨氛圍。走進潔淨明亮的客房裡,淡雅清新的空間色調,佐以繽紛花樣寢具、歐風燈飾與實木傢俱,流露出淡淡的柔美氣息! 駐足客房陽台,遠眺台東迷人景致,微風徐徐吹來,樹影婆娑,空氣中飄著淡淡花草芳香,令人不自覺地沉醉其中。洋溢著簡約優雅風格的蕃茄咖啡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平日 假日 定價 安琪拉公主二人套房 1,400 1,800 4,000 加人 400/人 500/人 500/人 包棟 請來電洽詢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寒暑假 ※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 分離式冷氣 ‧ 42吋液晶電視、有線電視頻道 ‧ 有線頻道獨立筒床墊 ‧ 羽絨枕、羽絨被 ‧ 獨立衛浴 ‧ 盥洗用具、吹風機 ‧ 電熱水瓶、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香香民宿』距離台東觀光景點-鐵花藝術村、鯉魚山、山海鐵馬步道步行5分鐘,藝文中心.水果街.夜市步行3分鐘,閤家自行車旅遊至海濱公園.森林公園,只要15分鐘,距離美食名店-米苔目.臭豆腐.水煎包.豬血湯.地瓜酥.湯圓.麻糬……只需10分鐘。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戀人湯屋位於跑馬古道山腳下,清新的空氣、與滿山的綠意,充份的療癒了疲憊的身心,礁溪溫泉水質澄澈、無味,浸泡其中,讓身心靈都跟著舒緩放鬆了 。愛上了這片土地的純樸、暫時放下您生活中的煩惱,來一趟宜蘭之旅,替未來的日子,注入更多的希望與活力。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