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香港心理衛生會–臻和學校 THE MENTAL HEALTH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 CORNWALL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深水埗歌和老街53號 英文地址 53 Cornwall Street, Shamshuipo, Kowloon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7773081/27773094/27773124 傳真 27846677

延年香港有限公司Life Extension Company Limited是優質醫療護理服務供應商,在客戶家中或其自選地點向客戶提供舒適服務。服務包括:私家看護 、物理/職業/言語治療、保健員/起居照顧員服務 、、飲食及營養指導、認知及記憶力治療。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以愛同行 • 潛能盡展現 • 凱勵潛能發展中心 選擇適合孩子需要的課程或訓練內容,歡迎與本中心教職員安排!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香港兒童藝術發展中心 位處交通便利的市區,毗鄰地鐡站,方便導師學生之往返。

Lumas團隊由Dr. Thomas Chung 領導,並由韓國醫美權威專家Dr. Moon擔任專業顧問,堅信「預防勝於治療」,透過先進技術及以客為本的經營方法將這個理念實踐出來。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提供優質手機維修服務,為用戶節省維修成本 減少電子廢物棄置 發揮專業精神,務使服務更臻完善 與界別團體緊密合作,發揮協同效應,以加強香港的本土和電子界別發展動力 保護客戶私隱 為顧客提供稱心滿意的服務 建立一支積極進取、盡忠職守、敬業樂業的工作隊伍 信念 堅守下列基本信念,實踐工作使命

Paragon 和東九龍同步發展,投資東九龍的工廈,改革工作空間,引入全新概念。同時連繫地區元素,為年青創業人士搭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平台。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御一空間現時提供的共享工作空間,坐落於觀塘區。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