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貼街招, 貼海報, 舉牌派傳單, 上樓派傳單(工商, 公屋, 居屋), 印刷, 設計, 派車服務
商業 / 市場策劃傳情達意 - 派傳單 洗樓 貼街招 貼海報 管理易拉架

MEOW ME DIARY位於油尖旺區的動物寄養所九龍油麻地上海街62號AVA62101-102室

寵寵欲動 PETS FOREVER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油麻地廣東道624號德昇大廈地下

兒童畫班(私人上門教授/筲箕灣畫室上課)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位於九龍油麻地東莞街,為東莞同鄉總會屬下小學之一。蒙方樹泉先生慨捐巨款興建,並於一九七零年建成啟用,故命名為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 校監均由當屆東莞同鄉總會選出之主席擔任,副主席任校董並有其他部門主任加入為校董會成員,協助推行校務工作。 本校為政府資助全日制小學,由校長、副校長與全體老師共同編訂全年之工作計劃,每月校長主持行政會議及校務會議,與主任共同商討行政決策及興革事宜。

Terry 於2018年考獲200小時瑜伽導師資格,期間於瑜伽中心工作 主張小班教學,每班不多於8人 歡迎私人班/私人包班教學查詢

自少愛好音樂走上鋼琴維修專業,由信奉基督事奉教會司琴敬拜。 入行超過三十年,是香港少數由調音,內膽維修,外殼翻新,整音技術以及司琴伴奏等全方位皆通的鋼琴技師。 成立聲威樂器公司26載。以專業識見引進August Hoffman品牌廿多年,務實求進。在2015年底更代理德國名牌Feurich (現由維也納的鋼琴鬼才接管)。一直用心為香港市民提供優質鋼琴和服務。

各項樂器課程現正招生 幼兒私人小提琴/鋼琴課程現在招生 (家長可陪伴上課)(對象 4-6 歲) 上課時間另約 (每堂 40 分鐘)$2500 10 堂 鋼琴班送彩虹手鐘一套 (先對認音有興趣才接觸琴鍵) 小提琴班送初學小提琴一部(價值$550) (可加$1600 換價值$2300 中級小提琴) 修讀四期後可升二級 教學著重姿勢,因此 **鋼琴課程設兒童踏版**

鋼琴 小提琴 中提琴 大提琴 結他 夏威夷小結他 口琴 長笛 色士風 單簧管 雙簧管 手風琴 樂理 考試伴奏 雙對論琴弦中心 是北角的人氣音樂教室中心。琴室近北角地鐵站出口,交通便利。琴室提供鋼琴,大、中、小提琴,結他、夏威夷小結他,長笛及口琴課程。

Piano Arts Practice Room 是Piano Arts Service Limited 專業音樂會調音師團隊經營打造之優質連鎖三角鋼琴練習室,提供共享優質音樂、學習及商務空間

Salle de Piano 為法文「鋼琴練習室」之意,雙三角琴練習室更是罕有。

天主教新民書院 油麻地石壁道2 Newman Catholic College 2 Cliff Rd, Yau Ma Tei 聯絡:23857812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11歲開始學習結他,至今有17年及超過8年的彈奏和教授經驗,跟隨著名結他演奏家學習及美國BERKLEE伯克利音樂理論,先進教學理念。 趙老師教學風趣,經常利用有趣例子從另一個角度將樂理及彈奏變得更容易理解,令學生在課堂上更愉快地享受音樂的樂趣。

九龍仔桌球學校 於2021年成立,致力推動桌球運動,為有需要人士改善技術和心理素質,介紹桌球文化及玩法,培養打桌球的興趣。 如欲查詢有關課程或各導師資料,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 (92669712)

Harpy LIVE MUSIC 提供土瓜灣琴室租用/ 琴房出租,鋼琴室配備YAMAHA鋼琴,亦有Salvi愛爾蘭豎琴(Lever Harp) 及Lyon & Healy 踏板豎琴(Pedal Harp)

香港教師會李興貴中學位於大埔區的資助中學 新界大埔運頭塘邨

蔡老師民宿 屏東縣民宿863號 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9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