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時幼兒保姆計劃 - 混合多元化Playgroup 及 興趣課堂 | 開發潛能 找最細心的保姆(保母)照顧小朋友,讓你專心處理其他事務‎,貼心教導你的寶貝 目標 :希望幫助在職媽媽解決以下5大問題: 1️⃣請唔到姐姐 2️⃣4大長老教唔掂小朋友 3️⃣想親教但又抽唔倒時間 4️⃣想重投職場出去返工但冇人湊小朋友 5️⃣花時間外判教育之餘又收唔倒滿意嘅效果
M親子 / 托兒所Ms. Macy

資深鋼琴女老師 (Shatin & Ma On Shan), 畢業於英國倫敦京士頓大學音樂學系學士(鋼琴演奏奏), 中文大學音樂演奏高級專業文憑,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高級文憑(L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香港教育學院註冊幼兒教育證書, 十二年以上豐富教學經驗

我们是寄宿家庭,具专业保姆及丰富教学经验的导师为中港学童提供寄宿、学科知识教授、课馀活动等服务
H親子 / 保母Homestayhk

思緒隨著風的離開而遠去 走過一段無憂的歲月 回憶躲在深埋角落 不知覺的湧上心頭 仰望那無邊際的藍天 那渴望回歸純樸的心 如湖水泛起漣漪般的 無法止息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 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後火車站、花蓮機場,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更是旅遊花蓮的最佳起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隱身在宜蘭礁溪溫泉鄉中, 坐攬群山而居,遠看山起雲湧, 近有裊裊泉霧繚繞,置身其中, 恍若在雲深不知處,遇見了桃花源。 不妨,偶爾拋下塵世的喧囂, 給自己一個假期的迷藏, 好好放空五感真性情, 找到躲藏在心靈已久的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Check in:PM15:00以後 / Check out:AM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富麗花園地下有蓋車位出租, 闊落易泊, 可泊7 人車
W物業地產 / 車位Well On Garden

「礁溪多愛溫泉會館」位於著名的溫泉鄉 ~礁溪,每房設有獨立的小客廳,您可以自在 的在這,和家人或朋友,愉快的聊天,分享生 活上的點點滴滴或旅途上的趣聞,並以尊爵海 景、綠野仙蹤、奢華現代主題,佈置出不同風 格的房型,「礁溪多愛溫泉會館」將成為您宜 蘭旅遊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地區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