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盧居就位在風景秀麗的花蓮東部海岸,倚靠著險峻的海岸山脈,延著美麗的小徑蜿蜒而上,觸目所及盡是青翠的花草,及豐盧居主人精心照顧的花卉,再往前進,原木所造的小屋展現在眼前,彷彿與山勢與林木融為一體,讓人感到無比的自然,再往前一步,沒有人不被眼前的景觀所震懾,眼前的海景,是東部海岸最美的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礁岩海灣主題式民宿,坐落在礁岩上的民宿,眼前更是180度的無敵海景。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典雅的獨棟別墅,明亮溫馨的舒適臥房, 暖風柔和地吹拂進來,穿過床幔, 輕吻髮梢,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大海的氣息; 推開陽台,讓雲朵輕飄飄地幻化入夢,漾起微笑甜甜地進入夢鄉, 賞星空、觀日出、聽浪濤、讓自由流竄在沉寂許久的心靈, 深呼吸,緊張煩雜的心情全都釋放開來; 來這裡,讓您與海亳無距離的美麗居所, 邀請您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最美麗的體驗就從『藍海星辰』開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後山歲月」~ 築起一個家的溫馨,帶 著濃濃的復古風,紅色的矮磚牆,站在屋外 即可看見屋內的景緻,彷彿回到早期的眷村 時代,純樸又甜蜜。屋內景緻由我們細心佈 置,每個角落都有小時候的回憶,看見床前 阿嬤的嫁妝,懷念的家鄉景緻一一浮在眼前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窗外望出去的是山巒與藍天連成一片, 交織著綠林片片,如同一幅美麗的畵, 暖洋洋的陽光灑進窗內,一絲絲的光線, 穿透著這裡的的一景一物,使陽光變得很絢爛, 坐在餐桌上, 能夠享受著美味的早餐和欣賞這裡的一切, 顯得很平凡,但心裡是雀躍的, 『可爾頌』歡迎您來。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望向窗外的海洋,時而平靜無波瀾、時而激起雪白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蔚藍的海面讓人覺得心情舒爽,傍晚時分美麗的晚霞、微黃的陽光與這片海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作,不一樣的季節你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海洋風貌,位在壽豐鄉的『大坑27海景民宿』將讓您享受全新的住宿體驗喔~   遼闊的視野是我們的特色,讓您一睜開眼就能欣賞浩瀚的太平洋 ,溫馨典雅是我們的風格,想讓您擁有回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粼粼波光在海面若隱若現,閃爍著豔陽隨著波浪來到眼前的沙灘,遠方的孤島在雲霧間露出些許端倪,增添了幾分神祕且夢幻的色彩,海風帶著暖暖的空氣迎面吹來,這些是從遙遠東方出發的信差,信中訴說著從不會隨著時光而退色的浪漫故事,海鷗的嘶鳴將沉浸在故事中的思緒抽離,發現陽光已在海面上鋪設了一道金黃色的地毯,直到另一個天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從山河到天際,無盡的藍白色畫布籠罩著大地,旅人們褪去了一身的城市喧囂,歡遊徜徉,看漫天星子灑下那晶瑩如造化釀造的酒,聽夜兒的精靈誘惑著舌尖的那點芬芳,此地名為後山,她是大自然的母親,讓人只想時刻窩在這襟懷裡,在靜夜的天籟間,您不變的歸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BANANA GARDEN廣場佔地950坪,展現自然風休閒設計格調,我們等著您來體驗舒適生活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元氣屋為花蓮縣合法民宿,我們很榮幸可以為您提供一個住得安心又可以獲得更多保障的元氣屋。元氣屋緊鄰著台11丙線交通十分便利,不論是海洋公園還是兆豐農場,都只要短短約十分鐘就可到達;還有東華大學、鯉魚潭、理想大地度假村、立川漁場都在約五分鐘的路程之內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湛藍的海洋一望無際,拍打著岸邊的海水,激起的朵朵浪花更是漂亮,行逕在這花蓮的藍色公路上,我們將一同前往位於壽豐鄉的微風星情囉 ~ 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原始景觀,即清新無污的生活環境,造就壽豐鄉成為一處渡假勝地,而微風星情就座落於此,相信來到微風星情您將 擁有一趟很棒的花蓮體驗之旅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嚮往奔跑在草園上的自由自在、和緩的風徐徐吹來,襯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彷彿置身於歐洲鄉村田野,夢想中的小城堡、敞開大門歡迎著貴客的到來。金黃色的陽光從樹葉的間隙中灑落下來,一杯咖啡、一壺花茶,時間就讓它停留在這一刻美好的午茶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藍海風情民宿」坐落在壽豐鄉的海灣旁,與山為鄰,與海為家,體驗青山的壯碩,享受大海的遼闊,來場心靈SPA吧!風和日麗的早晨,悠然漫步於庭園間,兩旁蒼翠相依,遍地綠草如茵,觸手可及的幸福感,滿滿的溫馨舒適,讓人依依不捨。

百麗溫泉.樓中樓擁有礁溪當地才有的溫泉,將間約舒這的客房泡湯設施作為結合,不論您是來洽公、旅遊夥食休息都是備感尊榮。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艾瑪溫泉渡假行館,位於溫泉之都礁溪,精致、典雅的客房,設有舒適的溫泉泡湯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海平面海景會館位於花蓮太平洋海岸旁, 佇立在綠茵草地上的優雅莊園, 3分鐘車程就到遠雄海洋公園, 20分鐘車程至花蓮火車站, 可享受聯誼聚會及渡假居留, 體驗逐夢踏浪的好時光; 面對一片寬闊大海發呆, 擁抱蔚藍的海風, 180度全海景套房, 讓您在寧靜舒適的浪濤聲入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日光海岸民宿,壹個有海、有山、有花園,充滿了夢想花卉的地方,主人親手打造的夢想天地。

戀人湯屋位於跑馬古道山腳下,清新的空氣、與滿山的綠意,充份的療癒了疲憊的身心,礁溪溫泉水質澄澈、無味,浸泡其中,讓身心靈都跟著舒緩放鬆了 。愛上了這片土地的純樸、暫時放下您生活中的煩惱,來一趟宜蘭之旅,替未來的日子,注入更多的希望與活力。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