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30項資訊

金典民宿假期中尋找壹處可以心靈沈澱的好地方,壹個處處溫馨的落腳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每當大家提起外星人,就會想起外星人的家「飛碟」。台東有一座原木搭建而成的「飛碟屋」,佇立在台東廣大的農田中央,滿足每一個遊客對科學與虛幻的夢想,想像自已生活在浩瀚草原上的渺小,或飛行在一望無際的星球中穿梭流浪,尋找平凡生活中不一樣的邂逅和浪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2:00以後;退房時間:羿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提供一個完整舒適的求婚、迎娶、派對場地,使您來到此地住上一晚, 定會與去過「希臘愛琴海」一般地畢生難忘~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寬大的窗透進溫煦的日光 我們在窗明几淨的廳堂裡 擁抱度假的舒適與自在 光滑透亮大理石地板 釋放如同鏡面的乾淨與清爽 讓我們搭著電梯向上 去找尋專屬的Charming night~ 簡約奢華的迷情雪花 俏皮可愛的粉紅甜心 優雅舒適的蔚藍天空 溫馨愉快的親子同遊 精緻典雅的悠活假期 平日 假日 定價 低調奢華二人房 1,600 1,800 4,500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精緻的裝潢擺設,簡單中又帶著典雅 的氣息,每一處角落的用心妝點,在您一 踏進屋內將全然感受到,民宿主人運用畫 與燈飾營造出家的溫馨感,獨一無二的品 味風格,精心打造出的住宿環境,歡迎來 體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真心與好朋友分享,誠心邀請各位好朋友蒞臨「魔法精靈」,跟我們一起分享用心建立的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德 豐 汽 車 一 直 以 來 秉 持 著 「 以 客 為 先 , 服 務 至 上 」 的 宗 旨 , 為 廣 大 車 主 提 供 優 質 汽 車 服 務。 由 汽 車 買 賣 、 上 會 安 排 、 購 買 保 險 、 定 期 保 養 、 事 故 維 修 , 以 至 代 辦 各 類 手 續 , 我 們 都 會 提 供 專 業 的 意 見 和 貼 心 的 服 務 , 務 求 令 顧 客 可 盡

多款自駕車租賃 $400 起 包括: Toyota -Echo -Corolla Honda -Civic -Accord - Odyssey ( 7 人車) Mitsubishi - Lancer 歡迎 日租 、 星期租 或 月租 另有機場接送服務;旅遊巴士及結婚花車 租賃 24 小時查詢電話: 9063 6855

曲的小路旁,低矮茂盛的樹叢,或開著嬌豔小花,或結著香甜果實, 引著各樣蝴蝶蜜蜂、野兔松鼠來飽餐一頓。 休息過後的旅人,拾起行囊,繼續踏上新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入色彩繽紛的卡樂弗,彷彿來到絢爛的童話世界中,飽和又搶眼的鮮豔色調,把旅程中的疲累一掃而空,注入活力十足的歡樂氣氛,全身都輕盈了起來,好像可以搭著氣球,飛往下一站旅程。

徐徐的海風、輕輕掠過臉龐,享受著沙灘與浪花的交響曲,回味著70年代的老街氣息,搭配著獨特的房型風格, 讓疲累身心的你,在這裡徹底釋放,來個自行車逐風去吧!找回你要感覺,這裡是您不錯的選擇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香榭城背包民宿塑造年輕活潑色調的城堡風格,占地百坪。庭院有機菜園可摘菜、鵪鶉鳥窩可撿蛋,DIY烹詢簡單健康輕食,客廳公共空間寬敞,120吋3D投影屏幕可享受環繞劇院電影,舒適沙發讓您倘佯漫活舒適的氛圍中,迴旋彩虹樓梯直達繽紛客房,房內牆面採粉色系色彩搭配各式主題彩繪壁貼,每間客房皆為獨立衛浴套房可供淋浴,並裝設有3C產品專屬USB插座平台方便您隨時充電。溫馨、舒適的香榭城,是您來花蓮的最佳選擇。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依比鴨鴨依比依比鴨~ 快樂的歌聲從孩子們的口中朗朗唱出, 綠油油的草地上,一眼就能看見那棟黃澄澄的小鴨建築, 可愛到讓少女們尖叫、孩子們狂奔,魅力無法擋 ~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實現每一個人的童話夢想!

優比的家是我們精心打造的家,生活機能、交通及飲食都相當便利,距離花蓮火車站車程僅只有二分鐘位於市中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雖經寒冬 還是驕傲的挺立 不掉一點葉 四季都不見了 只剩下綠意 是到了何處的深山 見到一片松樹林 只差雲海飄過 就會讓人誤以為高山深處 生長緩慢的松樹 忘記了時間的流失 一晃眼 百年過去 松海依舊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遊的朋友有個舒適的休憩站,就這樣民宿女住人將自己的家,開放與大家做個分享,『阡豪精緻商務套房』就此成立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