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290項資訊

坐在客廳喝著主人為大家準備的高山茶,特別感到溫暖。望著窗外三佰多坪的草地,宛如毯子般柔軟,偶爾也會聽到樹上傳來的鳥叫聲,來到距離花蓮巿僅一公里的桔園,猶如做了一趟心靈 SPA般的舒暢。只要天空作媒,到三樓還可遠眺看見太平洋浮起的第一道曙光。僅臨花蓮市區、交通便利的桔園,可是前往鯉魚潭、兆豐農場、海洋公園最佳的前哨站,相信桔園能成為您住宿的最佳選擇。

Check in:下午3:00以後;Check out: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座落在這美麗的鄉鎮的「古井民宿」,充滿自然芬多精的的庭園造景以及各式傳統農耕器具呈現出鄉村特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冠冕會館希望讓入住的旅人能夠在這裡身心靈得到完全的紓壓,因此會館內的擺設簡約高雅,整個屋子裡呈現出自由舒服的氛圍,要讓置身在冠冕會館的你(妳)們,盡享幸福喜樂的時光,並且找到屬於自己心靈深處最美的回憶。 愛讓我們相聚在一起,熱情是我們的代名詞,冠冕會館歡迎你(妳)!

宮庭式的房間佈置,滿足愛幻想的小孩,童話故事中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紅磚民宿臨近花蓮市中心,車程約伍分鍾,即可抵達原民宿所在,推開紅磚民宿大門,房內維多利亞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讓您猶如來到了英國國度,華麗浪漫的客廳,搭配美麗的燈飾、蕾絲幔以及獨特的彩花壁飾,給度假的旅客貴族般的品質享受。

幸福嗎? 這個地方擁有幸福的元素 深呼吸,都是滿足 閉上眼,擁有全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貴族般的歐式吊燈搭配純白天花板充滿了典雅浪漫的風情垂降的紳士窗簾沉穩的延伸為深色地毯襯托出主人高雅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初英民宿」提供旅人們一個舒適安靜的住宿環境,典雅溫馨的室內設計,讓您有回到家的感覺,在夜晚可以卸下白天的疲憊,另外也有為女孩跟兒童特別設計,色彩繽紛可愛的房間,或是符合現代設計的時尚簡約風格,誠摯邀請您來「初英民宿」作客,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旅人們穿梭著四季的變化中,可曾渴望來場童話般的旅行呢? 每個人心中都存在一顆赤子之心,真摯善良,並為了在旅途中發現的每一樣新事物而感動,心中泛起了繽紛的世界,而迎接您的將是一間最美好的民宿「娜三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如果您想走進田野的夢鄉裡,這裡也有甜美的鄉村風裝潢房間來滿足您的田園交響夢,「馥竹民宿」復古的輕時尚感陪你渡過最美好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山太美 — 不想睡 。享受靈魂歸隱山林的傳奇 。一個城市躍動的魂魄、在山與海、雲與日出的地平線找到停泊的理由。逆風飛行的羽翼抖落一襲凡塵。靜息於月下花前。擺脫霓虹沐浴星光、逃離喧囂。嚀聽蛙鳴蟲鈴。 一壺茶酒、一陣清風、一彎明月、一整夜的耳酣笑語盡在。"星爺的家"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平日 體驗價 假日 體驗價 定價 303觀景四人房 2,700 2,400 3,000 2,600 6,000 加床/可加3床 400 300 500 400 500 ※包棟:平日6,500元、假日7,500元、定價17,500元 ※包棟標準住宿12人,加床後最大住宿18人 ※平日:週日 ~ 週四 ※假日:週五、週六、國定假日、連續假日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獨立景觀台 分離式冷氣 液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甜美溫馨的雙人套房,讓您有如回到自家般的舒服自在,向外走去,清新舒適的海風吹拂而來,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鄰近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南濱夜市…等景點,讓您更能豐富渡假行程,盡情的享受美好休閒的渡假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順著石砌步道前行,溫暖的陽光輕輕灑落,綠意盎然的庭園裡,粉嫩的花瓣隨風舞動,散發迷人風采,隨興駐足於旁靜觀一切,閒適之情油然而生。坐在庭旁的鍛鐵搖椅上,與家人或情人談天說地,互訴心事,亦或聆聽流水歌唱,共享屬於彼此的美好時光,讓假期充滿幸福滋味。 走入民宿內,佔地900多坪的寬廣草地,充滿溫馨典雅氣息的客房,搭配舒適潔淨的交誼空間,讓人將置身都市所產生的緊張壓力全卸除,徹底放鬆心靈,補足身體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民宿中離海最近的.....雲海灣 海景套房都面向大海 ( 距離21公尺) 讓您躺在床上,便能遙望綠島, 並觀賞海上清晨躍出之太陽,晚間浮昇之月亮 泡在雙人浴缸裡,介由浴室整面落地窗,白天向來往船隻揮手, 夜晚指數星星許願,彼此「坦誠相見」細訴過往趣事相約未來遠景, 那不是夢 在臥房外,有廣闊之陽台,靠在躺椅、搖椅上,面對海上景光 傾聽浪濤音律,編織未來生涯規劃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 東 余光中 詩 城比台北是矮一點 天比台北卻高得多 燈比台北是淡一點 星比台北卻亮得多 人比西岸是稀一點 山比西岸卻密得多 港比西岸是小一點 海比西岸卻大得多 街比台北是短一點 風比台北卻長得多 飛機過境是少一點 老鷹盤空卻多得多 報紙送到是晚一點 太陽起來卻早得多無論地球怎麼轉 台東永遠在前面 LOHAS 是現代人一種努力追求綠色環保、有機飲食、身心靈成長的生活方式,「樂活民宿」以此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