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教中/普通話等級最高、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專補女拔、男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等/教育局持牌教師/考前溫習、模擬操卷/可上網課或實體課/一對一或小班教學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Perforamcne Louvres/防水百葉/Weatherproof Louver/防風雨百葉,外墻百葉通風系統,外墻裝飾百葉,不鏽鋼防水百葉,EN13030標準防水百葉 (Perforamcne Louvre BS EN13030:2001) ,鋁百葉外墻系統。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Glass Walls and Skylights,玻璃雨棚及金屬結構工程,Metal Products Coated Aluminium Cladding,鋁板外墻系統,幕墻支架系統,幕墻鋼架,幕墻角碼,幕墻預埋件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物料吊運系統/bridge crane/雙梁門式起重機/Dual-beam Crane/物料吊運系統/龍門式起重機/overhead travelling crane/工業起重機/Industrial Crane Supplier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承接各大小類型工程包括:太陽能系統工程, 鋁架組合屋工程,玻璃屋,戶外頂架, 裝修、油漆、防水、拆卸工程等,我們的目標是為透過再生能源,減少污染物排放,專注於再生能源發展,環保智能系統,提供投資者一站式在從安裝再生能源系統,設備保養以致及客戶融資,設計環保投資計劃,以推動再生能源環保為大前提,提供方案。

- $5800電動護理床 +$2000德國 Hyper Foam 2 Clinic Greenline 減壓床褥 (德國製造)【第4級減壓】 - 99.9%新 , 未用過 - 歐洲製造

SILVER CUBE LTD (銀方集團有限公司) ,於2012年在香港成立。創辦人Mr. Samuel Ip 相信「科技改變世界」作為公司發展理念,將系統整合與程式開發兩種似乎南辕北辙的科技產業視為一體化,才能為企業帶來真正完整的科技解決方案,推動科技發展向前。我們考慮客戶端的可用性作為每個項目的起點,而且亦會為客戶帶來嶄新思維與創新科技應用接軌,所以不論是系統工程或網上應用程式研發項目。

MPS Consultants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 IT 服務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IT外判、支援和諮詢服務。服務包括:​​系統監控及管理,流動裝置管理 (MDM),作業系統升級,郵箱搬遷 (Mailbox Migration),資訊保安 (IT Security),清除勒索軟件 (Ransomware Removal),系統數據備份及恢復,辦公室搬遷 (Office Relocation)。

南元朗官立小學位於元朗欖口村路21號,為政府主辦的全日制小學,直接由教育署管轄。本校前身為元朗官立上午小學,創立於一九二九年,二零零八年遷校轉制,易名為南元朗官立小學,在元朗區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小學,一直為本區學童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 本校致力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及高質素的教學活動,培養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使學生能過愉快的童年生活,邁向積極人生。 強化語文教學,提升學生兩文三語能力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香港戶外不鏽鋼公共座椅及座位-城市街道傢具不鏽鋼製品-戶外金屬傢具-不鏽鋼焊接-不鏽鋼製品工程-不鏽鋼座椅及座位-地鐵站座椅及座位-公共場所傢具-城市街道傢具-硬木街道花槽和座椅-座位城市指示系統-垃圾桶-公共藝術-不鏽鋼花箱-不鏽鋼樹木支架-不鏽鋼巴士站台-不鏽鋼遮陽雨棚-不鏽鋼組裝商鋪-不鏽鋼旗杆-不鏽鋼防撞柱-自行車泊車系統-欄杆欄河-景觀園林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學校背景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創辦於二零零一年,乃保良局轄下第十三間中學。在2001-2002年度,本校暫借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作為校舍,現已搬進蒲崗村道學校村的永久校址。 師資 本校教師師資優良,全體教師分別具有大學學位與教育學院文憑,100%已獲教師專業培訓,當中更有部份為哲學碩士及教育碩士,經驗豐富,熱心教學,致力提高本校學生的學業成績及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協助學生全面發展,達致全人教

十年小學中文教育,專補女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男拔等/教育局持牌/針對女拔學生考前溫習、模擬操卷。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所有課程可選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由普通話全國最高等級一級甲等老師教學/佐敦、銅鑼灣都有分校/有日間課程和晚間課程提供/學生可選上網課或實體課/小班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培思教育Mind Rock

權訊科技深明與客戶連繫無間,方能盡握商機無限,網羅市場上著名品牌專業商業電話系統. IP電話系統; Panasonic, NEC, Cisco, Yealink, Polycom, Vtech, Avaya, Softphones, VoIP, Skype 語音系統; 保養服務; 維修保養及搬遷工程 Please call at 2232 6666

天健(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由公司董事或主管帶領,各具多年實幹經驗和不同專長,而每位團隊成員皆具備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致力為每位客戶提供高水平的專業服務。 為各級人員定期舉辦專業培訓,以確保技術水平達標和與時並進。也鼓勵員工參加專業考試及持續專業發展課程,不斷持續發展。

Ocis Studio創辦人-杜志安 -畢業於大一藝術設計學院,軍隊設計及插畫工作十多年。 -跟隨畫家王創華老師及畫家林超展老師學習西洋畫多年。 -Ocis Studio位於西九龍心臟地帶,於旺角洗衣街,交通便利。 -小班教學,時間彈性,因應個別學者水平教授。 -畫室權威為教授學生傳統油畫/水彩/粉彩技巧及素描基本功,在畫畫過程中除建立興趣及陶冶心靈外,還能逐漸的成長進步,從畫畫中找尋快樂!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專業豪華影樓,專為孕婦攝影及BB攝影而設。提供多種拍攝手法,提供形象指導,廣告級拍攝水平。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