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獅狗、松鼠狗、約瑟犬、比熊犬、玩具貴婦、柴犬、芝娃娃、法國老虎 ,我們承諾給您最大的保障,小狗純種健康,讓你安心放心揀選合適的寶貝。Follow我們的facebook可以看到最新的狗狗資訊哦!TEL/Whatsapp:54331422 / 92033553⇦
寵物 / 寵物轉讓Doggie.hk

約瑟爹利 BB、比熊犬BB - KK DOG自家繁殖名種狗,具20年經驗,幼犬血統優良,合法及持售賣牌照的狗場 (牌照號碼﹕AT4445),全部狗隻已獲獸醫發出的針卡及注射晶片、定時杜蟲,幼犬有質素保證!

貴婦狗,茶杯貴婦,比熊,哥基犬,松鼠,八哥,臘腸狗,法國老虎狗,魔天使,標準型貴婦
寵物 / 寵物轉讓Pet Planet Kennel

*合法持牌狗場(牌照號碼﹕304445) *- 本地繁殖 比熊、約瑟爹利、玩具貴婦、積羅素(全部狗隻已獲獸醫發出針卡及注射晶片)

台灣入口長毛芝娃娃

由持有專業寵物美容師執業證書的星級美容師主理 - 我們亦有自家繁殖的幼犬轉讓、上門寵物接送服務及多款健康小食和日用品出售,歡迎聯絡查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