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祖稅務經驗豐富,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 以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併能在香港的稅務條例下儘量減少在稅務上的支出. 為各行業的中小企提供多元化及「一站式」的會計服務,理帳,年結,報稅,成立公司等煩瑣工作,更有註冊會計師審計。 我們承諾以簡單高透明的收費原則,遵循不濫收費用的操守,讓各社會人士安心獲得專業服務,平衡業務運作,促進可持續發展需要。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ccounting Joe

$199起- 湯師傅 -網上風水、八字、紫微斗數、面相掌相、擇日擇時、改名、改運催運、水晶、 貔貅、占卜、占星 ✔️詳批預測改善: 大運、每年流年、喜忌、創業運、正偏財運、姻緣婚姻運、爛桃花、移民運、升職運、貴人緣、小人官非、讀書考試運、子女運、健康、留意事項等 湯女師傅介紹:​ 師承祖業堪輿術數,具有二十年風水、面相、八字命理經驗。
個人及社區 / 風水占卜湯師傅-八字 算命 紫微斗數 流年 風水 面相掌相 擇日 改名 開光

🎉日本自動販賣機創業方案🎉 🎐總投資額HK80000/部 沒有額外成本! 重點: 部機落地收錢,相片確認! 合約註明該自動販賣機屬於簽約本人,絕非集體投資! 每月第三方營業報告! 低風險穩定回報 每月營業額的30%利潤 全期10年回報高達108%, 由第三方公司補貨,及每月有銷售報告,📈 投資期五年, 🎀並可以低價續約五年! 🌟🌟🌟🌟🌟🌟🌟🌟 現加推多個日本熱門城市

恆寶旅運經營婚禮花車接送三十多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熟識花車接送流程。提供多款豪華轎車作主花車、不同大小的旅遊巴作賓客接送車,聘用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熟識香港各區行車路線,行車時會保持禮貌。個人客戶服務,專責跟進你的婚禮花車,我們憑藉專業的服務經驗,能專業解答你的問題,為你安排妥善的花車接送,令你安心享受大日子。
結婚 / 花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余老師 Miss Virginia Yu * 香港大一設計學院 商業美術設計文憑課程 *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中國書法文憑課程,錢開文老師門下習藝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多媒體設計商業文憑課程 * 香港藝術學院 水彩與水墨 拼貼畫創作 *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油畫 * 司徒志明老師門下

租旅遊巴最重要快、穩、妥。恆寶旅運經營三十年,有豐富營運經驗,自置車隊車輛數目達100部以上,無論你訂單有多緊急,我們都可以隨時為你預備。設不同車款選擇,適合你不同租車需要,並會定時安排納米消毒車廂內外,確保乘坐環境衛生安全。提供周到客戶服務,能隨時協助你的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租車恆寶旅運有限公司 Hang Po Transportation Co. Ltd.

會計祖稅務經驗豐富,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 以幫助客戶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併能在香港的稅務條例下儘量減少在稅務上的支出. 為各行業的中小企提供多元化及「一站式」的會計服務,理帳,年結,報稅,成立公司等煩瑣工作,更有註冊會計師審計。 我們承諾以簡單高透明的收費原則,遵循不濫收費用的操守,讓各社會人士安心獲得專業服務,平衡業務運作,促進可持續發展需要。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ccounting Joe

屯門新墟村3房2廳罕有筍盤平售,就在地下,約700呎,連約100呎後園,門口可泊2部車,只售533萬;全屋雅致裝修,新淨企理,100%實用率,擁光猛開揚翠綠園景,間隔四正,廳大房大,每間房均可有足夠空間放雙人床、大衣櫃及貯物櫃;環境清幽,空氣清新。 此外,交通極方便,只需步行約8分鐘即到屯門西鐵站(35分鐘車程直達尖沙咀),徒步2分鐘至新墟輕鐵站,另徒步約7分鐘即到屯門市廣場及V 樓下更有多條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屯門良田村罕有2房2廳筍盤平售,另附有工人房;中層700呎,連80呎露台,只售515萬;附雅致裝修,新淨企理,100%實用率,擁光猛開揚翠綠園景,間隔四正,廳大房大,每間房均可放雙人床及大衣櫃,且附近環境清幽,空氣清新。 此外,只需步行約7分鐘即到西鐵站(35分鐘車程直達尖沙咀)、屯門市廣場及V City,2分鐘至新墟輕鐵站;樓下有多條巴士及通宵小巴線直達港九新界,有巴士車程約15分鐘到深圳灣;且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 # 粒粒皆辛苦企劃#..... 出售/出租 # 傳統價/會員價# 任君選擇 *本公司希望為上車人士 *或已經經歷過上車人士 *略盡綿力,以低廉佣金 *讓業主有合理議價空間 *雙方買得安心賣得放心 @查詢熱線:60114595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順安地產公司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本公司成立於2013年擁有接近20人經驗豐富及熟練的隊伍,有30%以上人員已考取本地合資格蟲害專業人員課程證書及清潔業監督/管工訓練課程證書。管理團隊擁有相關專業資格,在行內以有超過15年的經驗。曾參與香港過往的一系列重要衛生環境事件,包括09年的沙螺灣H5N1屍體處理、18年的登革熱軍事式蚊患控制、19年東九龍鼠患及最近的COVID-19新冠病毒問題,憑著經驗豐富。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華置環球服務有限公司

弦樂間Music director Charles Lam 及其團隊均是⾳樂系畢業 ⽣,擁有專業之錄⾳知識,現提供專業考試錄⾳服務。顧客可要求上⾨錄⾳, 或於弦樂間位於油⿇地之⼯作室錄製考試影⽚。

日語導師 課堂著重在聆聽、閱讀、溝通及書寫四方面的實際應用 *可視像教學*
y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yorkyin_chan

日語導師 課堂著重在聆聽、閱讀、溝通及書寫四方面的實際應用 可視像教學

Mediv是位於尖沙咀的單次收費美容中心,結合中醫理論及芳香療法,中西合璧,並崇尚「一人﹒一次﹒一方」的理念,即因應當下皮膚狀況而為你度身定制專屬的皮膚管理方案,方案首次試做價更低至5折。美容中心新店地點位於尖沙咀堪富利士道5A號4樓。我們堅持用心做,不強銷,以療效說話。進行美容療程前,我們會先為大家提供詳細的皮膚問診,再定製合適的美容療程方案。務必以細心準確的美容服務來回饋大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