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 殺菌 無酒精 防止病毒交叉感染

春夏之間天氣既潮濕又溫暖,正是異味菌及霉菌茲生黃金時間,清洗冷氣同時又點少得高溫消毒殺菌呢 ?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歐式建築的設計外觀,潔淨明亮的交誼大廳,屋內滿是雅緻的佈置擺設,在在皆可見到主人用心規劃與經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馬振興 種子,肥料,除蟲劑,寵物狗糧,農用工具 地址:上水巡撫街9號地下 電話:26700989 傳真:26732282

本公司提供商業清潔丶消毒丶維修丶廚具設備供應! 為你們解決所有煩惱!
k商業 / 清潔及滅蟲kellykelly2421

Dust Zero 除了擁有韓國Airvita獨家AICI專利技術 (複合離子技術) 利用低電壓方式釋放高達1700萬粒負離子進行殺菌及除臭,同時亦擁有一個低能源消耗且高效能嘅灰塵收集系統,有效去除PM10/PM2.5/PM1.0超微塵,極致淨化室內空氣。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vita HK Official

寵物美容冲凉程序:(需時90min)寵物梳毛 寵物修剪眼毛 寵物擠肛門腺 寵物清潔耳朵和眼睛 寵物鏟肛門毛 寵物鏟肚毛 寵物鏟腳底毛 寵物鏟拔耳毛 寵物剪指甲 寵物臭氧殺菌消毒 SPA20min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只有手掌般大的Airvita Q操作簡便,只需插入電掣,就能即時啓動。運作時,利用嶄新專利技術 AICI (複合離子化技術),每1cc釋放2百萬粒負離子,以達至空氣淨化、殺菌及除臭等功效,感覺罝身森林般舒適,特別適合關注健康生活的香港人!
A買賣及批發 / 家居Airivta HK Official

衛生管理提供清潔清洗餐廳廚房油煙,清潔罩隔油池,廳面清潔,清潔辦公室殺菌,地毯清潔清洗,殺蟲除甲醛,招牌清洗,裝修後清潔,學校醫院機構清潔服務 除臭長效滅菌,清潔判工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史葛斯餐廳清潔公司

功效:適合所有人群及敏感肌膚,深層清潔導出面部毒素,收縮毛孔消炎祛痘,深層鎖住水分,7天內減輕皺痕,強效美白,去色斑黑斑,消炎殺菌達到99%,使皮膚精緻有彈性,更纖細,恢復皮膚平衡,減輕油性,減少暗沉膚色。 使用方法:蛇毒面膜是睡眠面膜,晚上潔面後可以直接塗抹,也可以先塗點爽膚水在抹,薄薄一層,然後睡覺。免洗,轉天早上起來正常的潔面護膚化妝就行,一周建議3次 $168/盒 $450/3盒

服務範圍包括供應四季時花、常綠植物、公園大樹、節日花卉、園藝用具、肥料及除蟲用品、石山魚池、園藝保養及設計、修樹及鋸樹工程等。

滅蟲公司提供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家居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