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殯儀
263項資訊

協助辦理領取死亡證件預訂火葬爐及公眾墓地協助安排中、西喪禮程序,全套服務,豐儉由人。代辦各大墳場安葬先人靈灰服務。承辦各種鮮花牌、鮮花籃。代辦先人 由外地運來本港安葬,由本港運往外地安葬。具備數十種中、西式棺木及壽衣供客人選購

本公司所有產品全是由100%天然玉石製造而成,我們的玉石骨灰盅有多種款式和質量,客戶可按產品欄逐一參考。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安富骨灰盅直銷中心

本店是先祖梁津榮於光緒三十年,於廣州市第七甫水脚創業,銷售壽衣及一切飾終用品。距今已超過一百年歷史。
個人及社區 / 殯儀 - 殯儀用品梁津煥記有限公司

我們擁有十多年善終服務經驗,為各有需要人士提供不同宗教儀式全面的服務.
f商業 / 顧問fungwaiyip

私讓沙田寶褔山(寶珠堂)雙連龕位,正面牆近中位,可打通。 全新風水靚位,開陽平台,方便祭祀。 每個售$428k ,有意請電 先生洽。

我們專門代理富貴生命為香港人及華僑而設之優質墓地及龕位,務求為港人提供合法合理的殯葬選擇,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

惠州龍巌藝術陵園富貴苑福地●骨灰土葬位●大體土葬位

平讓沙田寶褔山(寶葉堂),灰位號碼(NO. 0600)。 風水靚位難尋。地下電梯直達,行三分鐘左右到達寶葉堂。不需要行樓梯上灰堂。 灰位平視線, 極容易清潔及方便祭祀。 價錢電話商議。附近位置早已爆滿。 灰位現為長生吉位。詳情請電 96298357馬先生洽或31766681馬太洽。 亦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大鵬灣華僑永久墓園二手墓地買賣轉讓,大量優質風水寶地,任君選擇

私人出讓深圳大鵬灣華僑永久墓園六穴全新未用家族土葬墓地,98段,聯排前三穴後三穴,位置正中,无敵海景,車可直使到墓前,風水,交通一流,投資自用兩相宜,有意請聯絡0852-57020010丘生查詢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骨灰龕位交易網

專門為客戶提供便捷的墓園復修及清潔服務,致力推廣敬重先人的傳統美德。

位處慈義堂正面正中中層位置,全新上下相連四個成田字形,價錢$135000-165000,可分開出售,可議價。請致電 霍小姐 6137 8492。

提供專車接送參觀香港各大灰場 - 網上祭品交易平台 - 為孝子賢孫提供網上訂購祭品及送貨服務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孝恩善終福位有限公司

可安葬12位先人骨灰, 預設12格明塚, 墓碑可顯示12位先人資料及資料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德壽園有限公司專營番禺南沙玉德堂陵園總代理

墓地不斷有強大的需求, 現行不獲接立的要逐一搬離, 政府強硬取締違規龕場, 倡撒海或存家中, 也不是可行方法, 在生人屋住都成問題, 能提供一個可靠又舒適的往生屋所, 可想想是否具備以下條件 :

寶瑚堂 雙人位 1240-1241正面牆5/F中間位置, 全新位, 直望開揚風景

沙田-寶福山 世竣顧問公司 電話︰5533 0778 (余太) 網頁:www.scco.com.hk 位於沙田市中心,火車站步行只需5-7分鐘直達。沙田寶福山座落牛眠風水寶地,安放長生祿位及先人骨灰靈位的理想地點; 寶福山水秀山明,氣氛祥和寧靜,先人息勞於此,更感舒適。 寶福山佔地二十萬平方呎,並緊鄰沙田火車站,兒孫參拜可從容自在,毋需舟車勞頓。本公司只代客戶放售一二手龕位,並沒有代理寶福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世竣顧問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