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提琴在Terry Cheng Cello Studio 學生可於皇家音樂考試中合格率為100%。深明小朋友和大人的不同學習需要,從而以最治本的方法幫助學生在演奏大提琴上的成長,好好實踐我從各位名師身上學到的大提琴教學法。

唔想囝囝囡囡平日放假悶係屋企,或者對住電腦?不如黎參加戶外體適能活動啦,導師為資深運動教練,在學時期已經服務本地多個體育總會,修讀體育專業,並會教授多種唔同運動,囝囝囡囡從此愛上做運動,健康體魄從小建立。

私人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保送Royal Schools 及Trinity College London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提供鋼琴伴奏及宴會演唱等服務。

專業教授 全職導師 曾獲多項大型比賽奬項. (YAMAHA Asian Beat 2014 Acoustic 香港區選拔賽 - 冠軍, Play It Loud 元屯區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 - 最佳鼓手)

20年資深泰拳師傅: BANG NG x 2014 Xtreme Muaythai World Champion: Jeferson Oliverira

姊妹化妝、宴會化妝、謝師宴化妝
m美容 / 化妝makeupdj

[演奏級女導師]中大音樂系畢業 教授長笛、鋼琴、樂理、聆聽訓練及鋼琴伴奏

Professional Creative Event, Halloween Make Up, 專業萬聖節化妝,面部彩繪, 金屬紋身, 人體彩繪 ,彩繪公主生日會, 彩繪派對, party姐姐, Princess Face Painting HK, Corporate Team Building (Temporary Glitter Tattoo + face drawing Hong Kong)

本人Miss Jennifer正職是一位長笛導師,於美國著名大學音樂系畢業。有多年教授經驗(美國及香港),教學地區包括港九新界,對培育學生考試/比賽/面試,甚至乎到海外進修皆有認識。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以上Distinction/Merit,好成績的信心保證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孩子學了很久還是彈得不好,沒考到級?上課只是看著老師的手去模仿,根本上不會看譜和數拍子。加上不正確的坐姿,輕的影響音色,重的影響脊椎的健康。以上的問題不會在我這裏發生,因材施教,內心講解,嚴格要求。希望幫助同學們在考級或比賽當中取得理想成績。

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最專業的演奏示範。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

專業長笛導師 ,十年專業長笛學習,多年教學經驗,教導基本演奏技巧方法和教導學生參加ABRSM考試,可以上門授課。

RULER CATTERY 已於在CFA美國純種貓會註冊 The Cat Fanciers' Association, Inc(簡稱:CFA) 綠眼,斑紋整齊漂亮,樣子甜美,骨架粗壯,活潑好動,性格親人,可見父母 美國CFA純種貓證書一張獸醫針卡,定期杜蟲杜蚤 雙方協議書: 一個月健康保證期
寵物 / 寵物轉讓RULER CATTER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