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棟全新之建築,本身為兩棟別墅空間的寬敞格局,淡雅明亮的空間,典雅別緻的家飾擺設,灑落滿室浪漫氣息,妝點出民宿 清新面貌。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喜精品民宿 臺東縣民宿288號 臺東縣臺東市豐榮路90巷23號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來電咨詢放盤.元朗.大棠.橫州.錦上路.天水圍.沙田.西貢.大埔各村屋.農地.倉地.村屋.別墅.建屋牌照.物業估價.土地開發.鄉事咨詢.別墅設計.銷售計劃.等全面服務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尊上物業

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花舍」位於花蓮的市中心,擁有超高的生活機能及便利的交通, 免除了旅人們舟車勞頓,輕鬆往返各景點,除了頂級的飯店硬體規格, 更有最貼心的服務,讓你感受到的花蓮人的親切及溫暖,就讓「花舍民宿」 為您的旅程增添更豐富的色彩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旅人~收集著一次次旅行的風和日麗 只為了找到在生命中那短暫的悠閒自在 微風輕撫著旅人的髮梢 帶著他來到一個讓人放鬆的角落~台東假期民宿 美好的假期就是要 來一趟讓人難以忘懷的旅行 為你褪去平日繁忙壓力所帶來的疲備 拋去生活的煩憂 陽光灑落在一棟黃色的建築上,寬趟的庭園讓到此的旅人都能全然放鬆的盡情徜徉在這場浪漫的邂逅裡,別具特色的公共環境更適合全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一同歡聚,每一間溫馨的客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築夢親子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 全新別墅、全新設備,以夢想建 構出夢幻渡假天地,開車或騎乘機車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台東航空站及臺東市鬧區,鄰近五星級娜路灣酒店,當夜晚來臨可遠眺夜晚繽紛的夜景;還有台東舊鐵軌枕木自行車道近在咫尺,連接卑南文化公園、台東森林公園、台東市鬧區,適合親子同遊,體驗不一樣的休閒時空。 「築夢親子民宿」潔淨雅緻的活動空間 ,適合親朋好友一同住宿,在此渡過一個浪漫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到「海濱公園」眺望太平洋沿岸湛藍,聽浪潮、吹海風,寂靜的午後時光,園區內的裝置藝術與藝文表演,更增添了不少文藝氣息;著名的「三仙台」更是不容錯過,站在八個拱形組成的跨海大橋上,看陣陣浪濤襲來,一股壯大的氣勢,不得讓人懾服它的美;「初鹿牧場」也是闔家踏青渡假的好去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勇闖挪威的森林,見證這美麗的一刻,滿心洶湧的感動,震懾了我,期待與極光的相遇,想稍稍平息我內心的感動,這是一場浪漫的邂逅,我記住了這段永恆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精緻高雅的『安慶67精品民宿』,每年通過消防安全設備檢查 及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 並已投保公共意外險及火險四大項 讓你住的安心, 玩得放心唷!!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泡湯達人愛上溫泉, 深深的體會並輕輕的感受這種悸動, 這裡鄰近火車站、客運站,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更有熱鬧夜市, 擁有許多美食小吃, 讓旅客能盡情享受美好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好山好水好人情,民宿主人熊大被熱情的太陽曬得黑嚕嚕,所以熊大當然要用在地人熊熊的熱情感動來到貓追熊民宿的每一位貴賓。好奇活力的每位貴賓就像小貓咪一樣探索台東熊大走過的每一個角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華麗奢華與活潑可愛,搭配出獨特的衝突感,吸引著您的目光。這裡,如家一般溫馨舒適,一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线河景住宅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大灣區金牌🥇 經紀Tony

珠海、中山、橫琴一手樓。住宅,鋪位,寫字樓,公寓。中冶逸景公館,碧桂園華發香洲府,富力優派廣場,梧桐樹大廈,華發峰尚,佳兆業大都會,金帝世紀城,中海環宇城,奧園天成風景,灣區一號,IFC,華發觀山水,紫檀文化中心,三一南方總部大廈,中鐵建大廈,方達成大廈,均有代理!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何生 Kirit Ho

大灣區核心中山市區,地段 交通 配套 地鐵 人流集中地 投資 自住 首選

橫琴關口| 港珠澳大橋 |不限購 不限貸 |地段位置好|珠海橫琴口岸|北有泰禾院子 南有香洲埠別墅|位于珠海横琴岛核心区,以四川成都洛带博客小镇为蓝本,集休闲、娱乐、餐饮、民俗、民间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于一体的文化产业项目|若要一品中式四合院之风貌,大可不必劳顿北上,横琴香洲埠,奉献给南中国一片经典院落|自用、投资皆宜,是有地位、有品位、北京四合院、上海老洋房、香港山顶独立屋 豪宅,香洲埠的每一座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