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廠可經營内銷及出口 (包括生產技術上的轉移) 廠房面積:822平方米 地區:廣東省台山市台城鎮 生產類別:一般液體單元(護髮清潔類,護膚水類,啫喱類) 膏霜乳液單元(護膚清潔類,護髮類) 經營範圍:塑料製品,塑料製品的絲印,燙金,洗髮護髮,沐浴液化妝品的生產經營 Tel: 81081810
a商業 / 生意頂讓abby_225hk

蠶絲蛋白是一種天然高效的護膚原料,與人體皮膚的蛋白質有90%的相似,所以有「人體的第二肌膚」之稱,它可以應用在不同種類的護膚品及化妝品上,它可以深層穿透皮膚角質層令細胞可迅速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及增生幫助回復受損的細胞減少及預防雛紋,也俱有強效的保濕能力,抗紫外光,美白,抗老化,防止黑色素形成等功效,整體來說是一種全面的高效保養品!
N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Naruksnatural

ABA 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展架製作廠家(POSM,工藝涵蓋: 有機玻璃(亞克力),中纖板MDF,水晶獎牌及金屬展架),房面積5,000多平方米,管理和生產人員超過100人,擁有行業中先進的生產機器設備。具有生產專業展架經驗長達數十年,是具有規範的經營管理人才和經驗豐富的員工所組成了一支優秀隊伍。產品遠銷於歐美、日本、澳洲、韓國等發達國家,受國外國內的客戶歡迎。
j商業 / 印刷jackwu

出口歐美日本 醫療級數口罩 微利批發 大批量價錢更優 公司機構價

出口歐美日本 醫療級數口罩 微利批發 大批量價錢更優 公司機構價
健康及醫療 / 抗疫用品香港福興盛

高檔人造仿皮料及耐磨面料,內用高密度回彈記憶海棉,所有材料都通過歐美出口嚴格標準測試。承接各行業裝修工程配套傢具項目,交貨準時,專業製造高密度記憶海棉一體成型餐椅、休閒椅、酒吧椅及梳化,我們俱備18年傢具生產經驗,做工精细,工藝搭配合理,外型流線美觀,質料上乘,適合各餐飲業集團、商舖裝修、高級酒店、公寓式酒店及各大機構配搭的最佳合作伙伴。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其恩家具(香港)有限公司

我們的專長是貨品齊全,及交貨迅速,提供最抵批發價滿足任何預算,想知道更多產品資料、落單或成為我哋嘅批發客戶,搵我哋喇!

零售, 批發, 日本護膚品, 化妝品, 零食, 健康食品, 精品, 玩具 文具, 日用品, 卡通人物精品

徵求接手現有化妝品生意

本公司主做歐美大牌彩妝、開架彩妝及電器的批發供貨。均為海外廠商批發賬號或者一級供應商訂貨渠道,美國、歐洲訂貨,香港交貨。 所做彩妝及電器均為原箱發貨,MOQ視具體產品而定,物流渠道為航班空運或者FedEx快遞渠道,可直接送到香港指定倉庫,亦支持自提。 所有產品為批發價供貨,具體折扣視品牌而定,訂貨流程:按一定比例付定金,海外發貨前結清尾款,安排發香港。

{平價出售~知名歐美美容院專用產品}美容院老闆想吸新客??!! 想低成本入貨吸新客$$$ 無需大量存貨,只需一次性按金 即可購入過百款知名歐美國際品牌產品 GUINOT , SOTHYS , DECLEOR , DERMALOGIA EPIONCE , EXUVIANCE , MARIA GALLAND , PHYTOMER , VAGHEGGI , IS CLINICAL , BABOR
M美容 / 零售及批發MCPD SALES

代購美國品牌既化妝品 MEHRON 在美國自1927年推出市埸, 至今已有80多年歷史, 在專業化妝品方面最為出色, Mehron的精製粉條備受香港化妝師歡迎, 原因是它粉質細緻, 貼面持久兼防水防曬, 用於新娘化妝更見其功. BEN NYE (Foundation粉底液、眼影,唇膏,血漿Blood,Nose& Scar Wax,latex等等)
C買賣及批發 / 美容Cindylam@Makeup

現金收購 回收 各類存貨 / 庫存,貨辦 / 貨尾,代客破碎 / 銷毀,回收成衣 / 布匹 / 鞋襪,手機零件配件,電腦零件配件,處理退港貨,回收家庭用品,玩具,五金廢料, 電子電器IC零件, 電腦電話, 化妝品, 洗頭水, 奶粉, 凍肉, 清拆處理, 破碎銷毀
商業 / 環保設備及回收天威回收環保處理有限公司

BlossomE Beauty 貝詩美化妝品有限公司 為香港註冊的有限公司,為顧客提供一站式零售及批發服務, 搜羅世界各地的護膚及化妝品, 當中以韓國品牌為主流,包括雪花秀, 雪花秀小樣, UGBANG, 蘭芝 LANEIGE, SKINFOOD, LEADERS CLINIC, SKIN79, Missha, The Face Shop 等等 , 全部由韓國直接入口, 絕無假冒。
美容 / 零售及批發貝詩美化妝品有限公司

U-NIQUE BEAUTY主要為大家尋求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美妝品牌,例如護膚品,化妝品,身體及個人護理和防蚊用品等等,令您在變美的同時亦加倍安心。所有產品都確保以最合理的價格出售,性價比甚高。我們的目標就是要為每位客人帶來更多純天然選擇,遠離含多種化學成份的護膚品,成為優質有機天然產品的匯聚點。
U美容 / 零售及批發U-NIQUE BEAUTY

歐美廣場樓下 超旺大量人流 有來去水 合各行各業 30秒到彌敦道 ***大量樓盤未能盡錄*** -本公司大量盤源,實客。專營油尖旺及全港住宅工商鋪。 【放盤或搵盤歡迎致電或Whatsapp查詢】 【公司 23957606 手提 95027019】
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陳先生 karison ch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