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自己喜歡的相片』 上門初生嬰兒相,香港特區護照,回郷証,証件相,外國護照,小一入學相,見工相,專業相,企業相,畢業相,家庭相 等。 * 歡迎致電預約上門攝影服務︰6215 1479 Booking︰(+852)6215 1479 [email protected] http://123smartphoto.wix.com/62151479 Rm B02, 3/F, Lee K
1攝影及影音 / 攝影123SmartPhoto

台灣特快簽證 內地出生港澳居民 中國護照 簽證身份書 韓國簽證 印尼簽證 泰國簽證 新加坡簽證 外籍人士 工人
旅遊 / 旅行社新捷旅遊(香港)有限公司 New Pioneers Travel (HK) Limited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HAIRLESS 採用美國CANDELA Gentlelase ProU755nm 的波長,可針對粗大毛髮之外,亦能夠輕易去除極難處理的幼小及淺色毛髮,令療程效果更顯著有效。 技術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及歐盟 國家安全證明( CE ) 認可,絕對安全可靠。更設有創新的DCD冷凍系統,令脫毛時更舒適安全
美容 / 脫毛HAiRLESS 專業激光脫毛品牌

隔山買樓花,不如買即收租、自用香港物業,創業盈富多功能辦公室、網店、美容、醫療、保健、理財、金融工作室、敎室。 近觀塘港鐵站,毗鄰著名商場,專業管理,免費WiFi,乎合香港消防處、英國及歐盟標準,已批圖則,潛力無限,免辣税。 另有多款面積、獨立厠、有窗單位可買,可租選擇。 我司有大量九龍東工,商,舖樓盤,是你創富,創業好幚手! 查詢: 9361 7467張生<b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張先生 T.S. CHEUNG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5.5頓 ,超低里數不足4000、特製車斗可作展覽或運送、歐盟6、斗長18呎、總高3米4、斗包冷氣

香港漁農處註冊薰蒸公司 具有超過40年經驗 專業提供 燻蒸滅蟲 霧化殺菌 消毒服務 包括 新型冠病毒服務範圍涵蓋 ISPM15 木包裝 出口貨物 移民傢私 一般家居,屋苑, 遊艇, 遠洋輪船,辦公室,倉庫。
商業 / 清潔及滅蟲香港輪船滅疫有限公司

法國PSA航太等級衛生消毒產品, SKIN 2P BODY 防蚊乳液, 除蟎菊精, 除臭劑, 通過飛機製造商 (空中巴士 Airbus、波音 Boeing) 的審核以及歐盟、航空業認證 是推動衛生及防止密閉環境中傳染的世界級領導者。超過200家航空公司使用產品近40年。現今濾過性的病毒變種以及經由蛟患傳播病毒之下, 此系列產品為你及你家人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

LShop 手工皮革網店專營手工皮革產品、皮革材料包及工具配件零售服務,產品包括:長銀包 短銀包 手袋 托特包 劍橋包 護照套 散銀包 掛飾 小物品等

『一張自己喜歡的相片』 上門初生嬰兒相,香港特區護照,回郷証,証件相,外國護照,小一入學相,見工相,專業相,企業相,畢業相,家庭相 等。 * 歡迎致電預約上門攝影服務︰6215 1479 [email protected] http://123smartphoto.wix.com/62151479 九龍新蒲崗五芳街12號利景工業大廈3樓B02室 (鑽石山地鐵站A2出口 - 步行5分

提供美味中西式早餐、香醇迎賓咖啡。 ‧ 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事先來電告知) ‧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 代售海洋公園、兆豐農場門票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介紹︰ 『一張自己喜歡的相片』 上門初生嬰兒相,香港特區護照,回郷証,証件相,外國護照,小一入學相,見工相,專業相,企業相,畢業相,家庭相 等。 * 歡迎致電預約上門攝影服務︰6215 1479 Booking︰(+852)6215 1479 [email protected] http://123smartphoto.wix.com/62151479 九龍新蒲崗五芳街12號利景工
1親子 / 親子攝影123 Smart Photo

重組竹材是全竹高密度重竹板材,由竹條壓製而成,適合戶外應用,特別適合做戶外地板。材料極致的穩定性確保了非常耐久的竹台階,並且具有木紋的自然外觀。中國福建省連城縣竹匠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相對年輕的竹材界具有15 年的豐富經驗,集中研發室外創新竹材解決方案,與福建、荷蘭及德國的大學共同研發及提升產品質量和創新技術,為世界各地主要戶外竹地板品牌的OEM廠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竹匠新材

政府註冊歐盟退稅(10)現金收車,文件手續清楚,歡迎來電查詢.
汽車及電單車 / 劏車新豐拆車配件有限公司24888955

本公司開業多年為政府認可之劏車公司,不論車種、年份,皆高價以現金交收汽車及配件,再出口至世界各地。我們提供全面的出口服務,包括收劏車、拆車、入櫃、船運、報關等。
汽車及電單車 / 拖車新豐拆車配件有限公司24888955

不用打針食藥的抗病毒濕紙巾, 航空等級, 世衛推薦, 通過空中巴士, 歐盟及美國環保署驗證, 能抵抗15種濾過性病毒!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