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佳化妝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註冊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歐美護膚品 化妝品 ~ 歡迎零售批發 小額批發 大量批發。 公司是香港的註冊公司 ,有大量现货,同時擁有擔保正版正貨保證 。 主要批發歐美化妝品,護膚品 ,各种一线品牌香水 ! vx:HKLL618 WhatsApp:852-65737252 Email: [email protected]

本店酒右衛門 Sakaemon 是由青森國際貿易公司(Greenwoods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 全權擁有,專營日本酒類。 我們自設冷凍倉確保品質要求。 本店歡迎零售及批發。

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敝司主營國際名牌美妝香水及美酒批發零售業務,主營品牌有Hermes,Gucci,Jo Malone,Penhaligons ,Estee Lauder,SKII等各種大小品牌。目前在香港本地,澳門,台灣,大陸,東南亞等地均有不同大小合作伙伴。 此外,我們亦有與天貓、京東等平台合作。敝司著重貨品品質,全球採購且渠道正規,配合穩定可信供貨商或品牌方直接採購,確保貨源可靠。

一站式日韓歐美美妝及時裝批發零售平臺。與全球2000+品牌合作,包括YSL、DIOR、SK-II、ESTEE LAUDER、LANCOME、雪花秀等。倉庫位於香港觀塘。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惠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專營一次性衛生用品及無塵車間配套用品。產品業務地區主要是世界各地、香港和中國市場,應用範圍以醫療、食品及電子製造行業為主,由於公司在銷售行業已有多年經驗,故本公司之產品質素和信譽得已有良好保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恵普護理用品有限公司

場地可容納100-150人,適合舉辦各類型大小的活動。期待大家在 Finest Design Nest 聚首一堂,舉辦你的下一個活動! - 滿足多元化活動需求 - ✅講座,分享會及研討會 ✅拍攝廣告及節目錄影 ✅企業機構團隊培訓 ✅教學課程 ✅產品發佈會 ✅記者招待會 ✅招聘日 ✅交流會

我們的專長是貨品齊全,及交貨迅速,提供最抵批發價滿足任何預算,想知道更多產品資料、落單或成為我哋嘅批發客戶,搵我哋喇!

香水批發 護膚品批發 化妝品批發 保健品批發 香港批發 香港大量批發
買賣及批發 / 美容嘉盛環球(香港)貿易有限公司

歐洲管道批發商,長期供應大牌香水、護膚、美妝產品,穩定、價格優勢,鏈路齊全,香港倉庫,可驗貨自提。
買賣及批發 / 美容香港無限供應鏈有限公司

本公司經營台灣、中國大陸製造的自行車、零件批發及零售之業務。在香港本地,更擁有一個專業的批發倉庫儲存物流中心,以及門市店舖。當中包括所有世界知名的頂級精品自行車,與零件及相關週邊產品 單車頭盔 太陽眼鏡 護具 單車鞋 單車袋/背包 水壺 單車批發 自行車批發 零件批發及零售之業務 單車衫 單車外套 單車短褲 單車背心 單車連體衫 單車長褲 單車手套 單車鞋 公路車 公路車車架 山地車 山地車車架

衛斯樂光觸媒榮獲國際多個發明金獎,並擁有多個國際大客戶選用支持,是家居新裝修前入伙必備產品。光觸媒產品通過多個第三方檢驗,安全可靠,不會對孕婦和寵物造成任何不良影響,公司網站 www.wis-lab.com, whatsapp電話 66938812查詢購買。

🧸𝙰𝚛𝚝 𝙲𝚛𝚊𝚏𝚝🫧 🌷店主獲多張多國考核證書認可📝 🙋🏻‍♀️九年經驗 經驗豐富 安全可靠 元朗👉🏻植睫毛👀💛 角蛋白翹睫👀💛 韓式飄眉|霧眉|美瞳線|孕睫術|美甲|睫毛課程 🌷多款睫毛 長度 孤度 顏色 粗幼 可供選擇🌾 🌷本店採用 日本韓國台灣的產品,通過安全認證,可放心使用
美容 / 植眼睫毛barbie_so

歐美一線品牌香水、護膚產品、個人護理、化妝品等正品貨源,僅支援批發~ 本公司擁有優勢歐洲一線品牌美容美妝/香水護膚管道,貨源穩定/正品保證,美國/香港公司 在香港有倉庫,歡迎批發零售詢價~
美容 / 零售及批發欧美美妆批发

葵涌全新一級商廈,交通便利,落地大玻璃,佔地千多平方呎,多功能場地。場地以歐洲復古風為主題,擁多個拍攝場景,適合婚禮,攝影,電影,MV拍攝,會議及藝術展覽等用途更提供專業攝影服務,包括婚紗、產品、人像、活動、宣傳各類攝影。
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Confettii Garde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