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是明亮家居的不二法門,但經過時間風雨的洗禮,窗戶表面就很容易形成一點點可見的污垢,嚴重影響家居美觀。但每一年都會發生抹窗墮樓慘劇,抹窗是極為危險工作,絕不能掉以輕心,特別要留意不設窗花及位置較低的窗戶。而本公司家務助理宗旨是「伸手不伸人」的原則,雙手觸摸不到的污迹亦不會「搵命博」探出窗外或以窗框借力,安全做法是只伸手臂出外,身體留在屋內。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盛世家居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具備20年豐富水電裝修經驗, 待客有禮, 忠誠服務, 贏盡口碑, 免費報價, 老實公道, 歡迎查詢。 本公司服務工程包括: 水電裝修, 清洗冷氣機分體及窗口機,分體冷氣機改位,浴缸企缸拆改, 水喉浴缸改位, 修補滲漏, 通渠, 油漆泥水, 木間房, 鋪磚, 牆紙, 天花間隔, 各項水電維修改位, 電器換線改位, 清拆簷篷花籠, 安裝鋁窗鋁門, 安裝招牌, 應有盡有, 不能盡錄,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百達水電冷氣裝修工程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本公司代理德國品牌浴屏Eagle,有多個款式選擇,包上門度尺及安裝。 Eagle(英格)衛浴-全港唯一獲得"香港認証中心"頒授之玻璃安全證書。

專營:鋁窗維修/保養,驗窗公司,驗窗服務, 專業驗窗,維修鋁窗,室內設計及裝修. 油漆翻新/修補修補及裝修,各大小工程 . 收費公正公道 手機:92081857黃生, 66525014黃生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港豐鋁窗工程公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 承接住宅 \ 寫字樓 \ 廠房 \ 鋁門窗檢驗 \ 維修及新安裝工程 *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大小遠近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服務範疇 : 更換不銹鋼窗鉸 更換頂掩窗手掣 安装無孔窗花 精

📣業主善用天台空間👍🏻即可享有再生能源上網電價計劃的太陽能發電收入😍物業即時升值🏦 (預期3年半回本💰💰) 📣​LG NeON®️2太陽能板/Panasonic VBHN325SJ53太陽能板(各大牌子應有盡有) 📣2吋厚夾心隔熱板🤩 📣3mm厚 航空鋁材支架支架👍🏻 📣安裝去水槽👍🏻 📣註冊證可人士簽安全證明書,申報地政署👍🏻
t商業 / 建築及建造timfong650

專營:鋁窗維修/保養,驗窗公司,驗窗服務, 專業驗窗,維修鋁窗,室內設計及裝修. 油漆翻新/修補修補及裝修,各大小工程 . 收費公正公道 手機:92081857黃生, 66525014黃生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港豐鋁窗工程公

本公司持政府工程牌照(具有30年的装修经验,一直獲得街坊的好評),承接大小工程,有水電大木,地台瓦仔,批灰油油,专业通渠,强制验窗,天花墙纸,铅门铅窗,装洗冷氣,家居维修。免費上门度尺報价,快正平靓,信義为本。(價格面議)
設計 / 室內設計香港張記裝修公司

取價合理,絕不取巧,港九新界,統一收費,四年免費保養.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
商業 / 裝修工程馬仔記

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
家居 / 清拆工程馬仔記

現有兩名女學生合租,還差兩名學生8月1日便可起租 (只限女學生)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光明玻璃裝飾工程公司

單位屬於小型單邊窗戶建築設計,全屋310尺,戶主希望能給予小朋友更多的私人空間,因此設計師特意將單位分間為兩房,並於主人房內設置簡約而實用的入牆櫃、地台等,提供大量儲物空間,同時訂製了落地玻璃趟門,以方便室內大量採光,並將自然光直接引入飯廳之中,令整個單位變得光潔開揚。 為了善用及騰出更多的儲物空間,主人房外度身訂造了5尺長的儲物式橡木長櫈,只要加上不同的座墊,即可成為既有個人特色,又可儲物的長木
設計 / 室內設計青森室內設計

切割研磨代工 可依照貴司圖面進行施工 觸控面板加工 切割 研磨 倒角 鑽孔 清洗 印刷 全方位為您服務
商業 / 原料及製品銳隆光電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銳隆光電 037-431674 矽晶圓新產品 (矽晶圓)與(玻璃晶圓) 歡迎詢價與確認規格矽晶圓 [現貨供應] 6吋 8吋 12吋A: 高純度原生矽晶圓 B: 初生測試晶圓 C: 再生測試晶圓
商業 / 原料及製品銳隆光電

二手傢俬 飯廳 鋼化玻璃餐桌 玻璃餐枱 圓桌 轉盘 玻璃檯 飯枱 餐台 餐桌 桌子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