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標準
919項資訊

因要擴充業務, 所以平讓給有興趣發展攝影行業的朋友, 只求有緣有誠意的好買家

Fancor 最暢銷產品。已獲多家鏈鎖店信任一直選用。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飲食用品Fancor Refrigeration Company

Yamaha Arius YDP-141 88鍵 數碼鋼琴 電子琴
j音樂 / 器材買賣justforsell

德珂鋁蜂窩板採用“蜂窩式夾層”結構,即以表面塗覆耐候性極佳的裝飾塗層之高強度合金鋁板作為面、底板與鋁蜂窩芯經高溫高壓複合製造而成的複合板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嘉寶日用是集自主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開發生產壓克力餐桌用品,酒吧用品,胡椒磨和衛浴套裝等系列產品,在國內領先開創了使用壓克力材料生產餐飲及家庭用品的先河。 公司自成立起,經過不斷的摸索、創新,開發出了PC、PP保鮮盒、PC水晶果盤,PC水杯、PC防滑托盤,餐盤蓋、份數盤、杯框、餐車餐桌、餐廳後廚儲備用品、酒店用品等全系列餐飲及家庭用品.....

若想親手製作紙玫瑰給你的摯友、表達心思, 請即網上報名參加玫瑰花摺紙班。

車位於二期單邊位,自讓免佣金,投資首選

本中心採用法國歌蓮COLLIN、法國芬琳詩Fainlise、日本朗斯和德國KLAPP等護膚系列,並由專業經驗之美容師為閣下提供最完善的美容纖體護理
美容 / 纖體修身雅閣美容纖體中心,元朗美容院,真材實料,絕不取巧

AccuContour ™ 激光緊膚,輪廓塑造及治療多汗症,靜脈曲張微創手術,皮膚科治療,身體檢查,預防疫苗

影樓出租服務 地點方便鄰近觀塘鐵路站,10呎樓底,內設獨立洗手間,免費WIFI。

專營電召客貨車、尾板貨車及平斗貨車租賃運輸服務,服務範圍:機場、碼頭、火車站接送,搬Hall、搬屋、搬寫字樓、傢俬、電器、雜物、音響器材.

本公司車隊遍佈全港, 服務範圍廣闊, 包括有物流, 速遞, 儲運, 及迷你倉貨物托管服務.
應急服務 / 電召貨van勁逹貨運客貨車電召有限公司

本公司車隊遍佈全港, 服務範圍廣闊, 包括有物流, 速遞, 儲運, 及迷你倉貨物托管服務.
應急服務 / 24小時電召貨van勁逹貨運客貨車電召有限公司

輕巧小型手持式TPMS顯示器主機, 無須任何安裝及布線. 超小型超輕外置式TPMS傳感器, 只重12克無須戥呔. (一千幾佰可能救你一命)

每間院舍均有個別護理員,每日悉心照顧長者的生活需要,更有駐院物理療師為長者提供專門治療。
A長者 / 護理安老院AlliedOverseas

通***證據 伴侶行蹤 子女活動 海外跟蹤 反跟蹤 撫養權 職員操守 神秘顧客
商業 / 私家偵探富崴

共有六十九間設計簡約舒適的客房,提供開放式套房及兩房單位以供選擇,部分客房更設有露台及海景以供選擇。

陳公館一共有15個精選單位,每個單位都擁有獨特的大陽臺和天台花園,令您享受極盡奢華的城市生活。在這精緻的家,既舒適又寬敞,可盡情溺愛自己在內,享受香港最豪華的城市綠洲。
C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Causeway Bay Studio Apartment

提供PLCL-3000汽車防盜系統,防盜—精工安裝汽車防盜,連CUT油門,不會自動LOCK門,包安裝全新一年保養。
汽車及電單車 / 汽車防盜車專業服務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