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音樂系畢業,主修大提琴,考獲演奏文憑ATCL。多年教學經驗,着重為學生打穩基礎,提升學習效率同時培養音樂興趣。自設位於太子工作室,交通方便。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大提琴導師 - Mr. Leung

Lyon & Healy Prelude 40 Natural Colour

導師家中/上門教學(將軍澳區, 港島區及九龍東區) 教授各級(1-8級)鋼琴學生 ︱上課地點: 上門教學(將軍澳區,九龍東及港島東區)或 導師家中上課,家中自設琴室,環境安靜
音樂 / 教學進修鋼琴老師Miss Hung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如對某品牌產品有興趣,可找本公司報價。歡迎個人/公司詢問,大量取貨另議詳談。 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EMAIL/ wtsapp/ 微信

MAINLADY - 品牌包括: YSL、DIOR、SK-II、CHANEL、KIEHLS、JO MALONE、ARMANI、C.P.B.、雪花秀、LANEIGE、Whoo、ESTEE LAUDER等。 原廠海外批發進口,每星期平均有一至兩批貨品到港。一律經船運、空運或EMS寄出。 日,韓,歐美化妝品護膚品香水批發,批發價低至三折起不等,視乎品牌而定。

音樂堂提供的服務包括: 1) 專業音樂課程 a. 各級專業色士風課程 b. 各級兒童色士風課程 c. 色士風婚禮表演課程 d. 各級音樂樂理課程 e. 各級鋼琴課程 f. 各級小提琴課程

提供現場音樂 :小提琴/大提琴/結他/鋼琴 ,音響設備及音響人員,編曲服務
M結婚 / 婚禮演奏Mitis Chamber Live Music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學習音樂是持久戰。由基礎開始學習到基本演奏水平,也要花上好幾年時間。 大部份學習音樂也是以興趣開始,期望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另一個生活空間。但當每星期重複上課下課,持續數年後,很容易對學習音樂感到麻木,忘記了當初學習的初心。

位於 尖沙咀區 香港花藝軒花店, 有超過15年的豐富插花經驗師傅主理。

成立於1999年,由音樂學士、上海音樂學院畢業、教育學院音樂系;鋼琴演奏文憑等導師任教音樂課程。歡迎致電: 2898 1086, whatsapp : 9167 2080查詢各級音樂課程.

時令鮮花束到保鮮花盒,M Florist 都盡善盡美。從世界各地嚴選優質花材,確保每一朵鮮花都以最優雅高貴的姿態送到客人手中

You N me Floral 香港花店的花藝師均持有荷蘭DFA證書,樂意向顧客提供專業的意見。

The Party Room and Band Stage 1600平方尺場地, 室內有舒適装修。

御花店 Flower Bouquet HK 是一間破格傳統模式的實體+網上花店。所有花藝師均備超過二十年經驗,花店信譽保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