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4127項資訊

Aresp Spiritual Channel 提供塔羅牌諮詢、生命靈數和占星術出生圖諮詢。Aresp將在她的網站分享冥想學習、雙生火焰之旅和大眾占卜。願每個人都能圓滿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想尋求建議或想了解如何做出正確的決定,歡迎通過我們的網站進行預約占卜。

飼養寵物魚比其他貓狗動物簡單很多 可幫助小朋友有效逐步建立恆心及責任心 包活包健康 免費快递到你的地址 Guaranteed Alive and Healthy Free courier service to your address (1) 24K全黃金大耳孔雀魚 24K Full Golden Dumbo Guppy (2) 白金大耳紅尾孔雀魚 Dumbo Red Tail

本公司承接各大小類型工程包括:太陽能系統工程, 鋁架組合屋工程,玻璃屋,戶外頂架, 裝修、油漆、防水、拆卸工程等,我們的目標是為透過再生能源,減少污染物排放,專注於再生能源發展,環保智能系統,提供投資者一站式在從安裝再生能源系統,設備保養以致及客戶融資,設計環保投資計劃,以推動再生能源環保為大前提,提供方案。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關於我們 iServerGo 雲託管,擁有 23 年的託管管理經驗。 為個人、電子商貿、網站開發人員和全球中小企業提供效能卓越、可靠且價格合理的虛擬主機托管。

偉力防漏工程有限公司擁有符合建造業議會認可的專業防水資格,多年來致力與客戶溝通、尋找及解決漏水源頭。公司著重與時並進,除了保留純熟的傳統防水技術外,亦同時引進不同的噴塗防水器材及技術,偉力累積多年研究及施工經驗,務求為客戶提供最滿意及最有效的方法。 我們提供一站式上門視察、報價及提供專業意見,以實踐高質量及可靠的工程質素,並因應不同情況提供保養期

一站式會計, 核數及公司秘書服務。持有執業會計師資格及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牌照, 專業可靠。

價錢:這次活動完全免費 參加者資格: 年齡:15-24歲 地區:香港 病史:沒有被診斷過患有精神病或服用過精神科藥物、沒有心臟病或不能進行中強度運動 活動內容: 參加者需要填一份參加者同意書、及精神健康問卷(3次) 課程內容包括種植、農田導賞、學習農作理論知識、製作柴火pizza 完成研究可以活動紀念盆栽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Back.lot》— back you up a lot 荔枝角多用途場地租用 1600呎場地;大量器材、設備提供 影片/相片拍攝,會議,座談會,私人聚會 專業拍攝用cyclorama現已提供預約 長沙灣光昌街鴻昌工廠大廈3C

憑著十多年的 ELV 及防盜工程經驗,Charles Wrokshop 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系統設計組合。 以專業的意見,令客戶用最合理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
商業 / 保安服務Charles Workshop Limited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馬來西亞、印尼進口實木傢俬,提供全實木傢俬訂造服務,入榫工藝美國橡木、胡桃木製造:實木餐桌、 開合餐枱、電視櫃、收納儲物櫃、鞋櫃、梳化等。

天然水晶店提供多款等級的天然水晶. 碧璽, 白水晶, 粉晶, 黑曜石, 琥珀, 天鐵, 月亮石, 綠幽靈水晶, 海藍寶, 拉長石, 黃水晶, 虎眼石, 太陽石等. 助你進入富貴, 人緣, 健康, 正面, 快樂的生活. 產品包括水晶項鍊, 水晶手鍊, 及腳鍊. 香港水晶第一站網店

PS Love Matching 為忙碌工作而缺乏交友機會的你,提供一個快捷亦安全的交友途徑,為客戶尋找和配對適合的終生伴侣!

作為一家科技創新創業綜合服務公司,我們擁有新商業聯合辦公空間、 共享空間。主要為青年創業及科技創新企業解決“辦公難、融資難的問 題,提供辦公場地及相關的配套服務、融資對接等服務。

我們提供專業網頁網站設計服務,收費合理,網站設計新穎出色,項目更可以靈活地量身訂製,同時亦提供極速雲端網頁寄存、域名登記和商標Logo設計、YouTube視頻影片製作、網站維護、備份、網站保安等等一站式服務。

竣煌師傅於2022年被表揚為【我最喜愛星級師傅】,提供各類型維修、安裝、深層清洗及消毒冷氣服務等,商場、家居全港服務。價錢合理、服務稱心!查詢熱線 (Whatsapp/Signal): (852) 51385683 。

承接家居、別墅、餐廳、商場、店鋪、寫字樓等各種大小工程,提供專業裝修裝潢、翻新改造、組裝傢俱、家居維修等服務: 牆面修補,批灰,油漆,做隔斷牆,板間房。鋪木地板,瓷磚,牆磚。廚房改裝,安裝拆卸廚房設備,安裝爐具,抽油煙機,洗碗盤,組裝櫥櫃,吊櫃。浴室改造,換水龍頭,安裝洗手盆,浴缸,浴屏,企缸,淋浴頭,熱水器,馬桶。傢俱組裝,拆裝。安裝燈飾,換鎖,裝門。 專業20年裝修經驗,價格合理,質量保證。

👦🏻罕有NY12色弟弟 🎂2個半月 💉已齊兩針 😽活潑嗲人 💛英短🐈金漸層💛 提供貓主子健康保證期 🚗可提供穿梭專車服務上門睇主子🚗 🐠另有其他主子用品加購🚽 🛒唔洗走來走去買🎏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cathome_自家金影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