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游泳運動,水上安全; 鍛練強健體魄,增強自信。 教授正確泳姿,提升游泳技術 ; 透過有系統訓練,讓學員輕鬆學習游泳,改善體質! 無論想學自由式、蛙式、蝶式或背泳,都可以輕鬆學識。

在核心,享便利。木棉花聳立港島中心地段,毗鄰五星級酒店及國際級會議中心。

於2004年開業的338 Apartment,鄰近於中上環商業核心地帶,提供62個酒店服務式套房單位。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 218 Apartment"

本集團的核心業務:包括物業發展、物業投資及服務式公寓投資及管理。集團以永泰亞洲品牌發展物業,並以Lanson Place品牌管理服務式公寓業務。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永泰地產有限公司

盈采華庭位於紅磡寶其利街123號,為一座樓高30多層的服務式大廈住宅。全幢共提供92個住宅單位, 呎數700至900餘平方呎。間隔四正實用,三房兩廳,配備主人套房。 每戶裝設大窗,光線充足,享開揚景觀,適合長期或短期之住客。 盈采華庭座落九龍核心區域,緊貼紅磡交通樞紐,海底隊道及九龍紅磡車站,瞬間直達香港各區。

Runningman 專業訂造團體服、制服、Tshirt、、Ocamp tee、背心、POLO衫、外套、公司制服 、恤衫。 產品包括: Tshirt、Polo恤、衛衣、風褸、工衣、恤衫、背心、褲、運動套裝、田徑衫、藍球衫、足球衫、cap帽、環保袋、不織布袋及其他運動產品等 Runningman 選用優質用料、並可提供logo、 圖案、號碼、刺繡、 絲印、燙印、熱轉印、等技術 聯絡我們 Web

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為回應人口急速老化的居家安老服務需求,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聯同新界社團聯會及嶺南大學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於2011年3月成立「仁濟樂在家」,致力拓展護理行業勞動市場,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一站式優質並具彈性的家居支援、健康護理、復康及照顧服務。服務因應長者個別需要,提供個人化的復康訓練,促進身體復康機能及提升自我照顧能力,達致「快樂在家生活」的願景。 服務一覽 我們的專業團隊致
長者 / 保健養生仁濟樂在家有限公司

推廣游泳運動,水上安全; 鍛練強健體魄,增強自信。 教授正確泳姿,提升游泳技術 ; 透過有系統訓練,讓學員輕鬆學習游泳,改善體質! 無論想學自由式、蛙式、蝶式或背泳,都可以輕鬆學識。

優捷設計自由飛行團: 我們竭誠為你提供優質,快捷,妥善的設計! 設計 - t shirt 設計圖案, 波衫, 班衫, 服裝設計, 制服設計, 運動服設計, 服飾配件, 男裝時裝設計, 潮流服裝, 團體服裝, 童裝設計, 女裝設計 | 時裝設計 freelance飛行團 |
設計 / 時裝設計Eva Design Airline

只需使用10分鐘即可極速提高運動量 加強肌肉力量, 身體柔軟度及骨骼機能 有助減壓舒緩情緒 柴灣自取 有意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張小姐 wechat: chelstarstar
c美容 / 纖體修身chelshome

一站式設計生產服務, 一件可訂製。多元化數碼衣服印製 技術, 特式應用, 適合機構, 公司, 小團體, 學生, 學會, 家庭,小童生日聚會。備有不同種類服飾: 長短袖t恤, 長短袖外套, 文化衫, polo, 棒球褸, 風褸, 衛衣,運動服。
商業 / 印刷Pan N' Panda

前後平台 光猛空氣佳 開楊 巴士地鐵來往港島新界各區 一房一廳 廚廁齊 基本家私 共約300尺

本中心提供全面, 按程度及能力作稠整的小學輔導課程。協助學生找出自己的長處, 增強自信心, 提升表現。並在學術外提供有趣味的科學及運動課程, 使好奇及精力充沛的孩子們, 發展多方面興趣。同畤鼓勵閱讀, 使孩子養成良好習慣, 終生受用。
教學進修 / 補習TechnoKids

薰蒸40分鍾, 等如做咗個半鍾嘅運動 有好多朋友問到底咩叫做"中葯薰蒸足療法"其實是指利用中葯物加熱後產生的蒸汽,來薰蒸腳部各穴位,人嘅皮膚本身具有一定的渗透和吸收作用,通過熏蒸療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治療疾病、保健養生功效,,希望這個解答,能令更多人了解‘薰蒸足療’,,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美足養生會館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