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皮料 香港地貴,有儲物令到每個角落都乾乾淨淨,整齊 歡迎來工場看樣板試坐,100多種顏色自由搭配,自己設計做主就是快樂!
家居 / 買賣交易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厂家直销,颜色款式尺寸均可定制 【产品特征】: 1.此款沙发内部框架均采用优质实木打造,结构牢固,角度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更好的提高了沙发的使用功能及质量; 2.此款沙发坐垫采用优质海棉、高密度棉多层结构,坐感舒适、回弹率好,经久耐用, 3.此类酒店沙发的外表均采用专用面料,品质优良,色牢度和耐磨度极好,手感舒适细腻。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傢俱品牌】:眾美德 【產品名稱】:餐椅 【產品產地】:深圳 【產品尺寸】:常規(尺寸可定做) 【產品顏色】:可按要求選擇 【產品價格】:需根據定做所選材質、用料及尺寸來報價,具體請來電諮詢 【生產週期】:一般為7-15天 【可否定做】:可以 【適用場所】:適用於各大星級酒店、酒樓、西餐廳、咖啡廳、茶餐廳、火鍋城等餐飲和休閒場所。
家居 / 買賣交易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云纹身器材有限公司 2010 最具投资精品项目 暂时性艺术纹身火爆加盟! 一、暂时性艺术纹身项目简介: 说起纹身,也许有人会津津乐道,塔希提岛人和波利尼西亚人至今仍使用纹身作为财富和社会地位、阶级差别的象征。纹身其实是一种艺术,在欧洲广为流行,并且深得皇室成员的喜爱;但是,有人惧怕肌肤的疼痛,苦于寻求更贴体、温柔的美丽。深圳暂时性艺术纹身纹身的出现完全满足了时尚一族的需求,让你的身体在毫
美容 / 紋身及穿環深圳市华云纹身器材有限公司

微晶磨削祛疤 微晶磨皮手术是利用细小如沙粒状的氧化硅晶体,在真空的状况下高速喷射在皮肤表面,然后由另一管道吸回。它的作用机理是将表层的死皮细胞磨去,改善皮肤的更生能力和肤质,并同时改善细胞组织,有效减少细小皱纹,平滑某些疤痕例如暗疮疤印,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的问题,令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幼细。同时亦能够刺激真皮层再生,增加皮肤的弹性。 主要用于去除细小疤痕,也可去除黑头暗疮、肚纹和妊娠纹,去除无光泽
美容 / 整容下颌角整形医院

超轻粘土 超轻黏土 轻粘土 lightweight clay 超轻黏土棉花般的触感新奇又有趣,只要适量的调和不同颜色的色,千变万化的缤纷色彩都能轻松创造 1. 超轻粘土 . 采用纳米新型材料 , 绿色环保,轻、软、颜色纯白,非常适合 手工制作 . 2. 作品不需要烘烤 , 自然风干 , 干燥后不会出现裂纹 3. 手感细腻,可延展得很薄,不会裂开,不会粘手,为粘土中最佳。 4. 超 轻粘土 是一般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佳娜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