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枕頭
40項資訊

超過 90% 患有過敏症的人士會對塵蟎產生過敏反應 我們温暖的床, 居住-種微生物,名叫塵蟎,它以人類的死皮作為食物,它能 引致過敏性的哮喘、鼻敏感及皮膚炎。 甚麼是塵蟎致敏原? 關於塵蟎的最常見謬誤就是塵蟎本身會引發患者的過敏反應,事實上塵蟎的排泄物及已死塵蟎的身體殘骸才帶有致敏的物質─一種存在於塵蟎消化系統內之酵素,一隻塵蟎每日可以產生 20 夥排泄物。有人估計一個使用了兩年的枕頭當中有一成
H商業 / 清潔及滅蟲HygienitechHK

純淨的住宿環境 樓中樓的閣樓設計,享受被時間放逐的優閒自在,藍天白雲的寬廣美麗 盡收眼底,細細聆聽 池畔蛙鳴彷彿在歡迎您的道來,夜裡 仰望滿天燦爛的繁星在閃爍,一幅幅美景盡在眼前。

  「橫賓浪漫民宿」位於台東市中心,全 新的建築,給您全新的享受。浪漫的公主房 ,嫩黃色的紗縵,讓您享有公主般的尊貴。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專營自家設計T-shirt, 帆布袋﹐記念品﹐零售及批發。

1)$60(8成新)換片分隔床 2)$380(7-8成新)combi搖椅(全新)墊和防水套,只是放舊了有少少黃點 3)$30(7成新)Richell bb吹氣椅 4)$30(全新)洗澡網 6)$50(9成新)bb遊戲墊,買回來,洗過後只用了一次 7)$100(9成新)3呎涼??

為全港首間專業致力於孕期、分娩、 產後及兒童兒童感統訓練研習的中心,集瑜伽教學、課程研發、人才培訓為一體的綜合性機構 。Wellbeing Group Yoga & Pilates以促進自然分娩為核心,提倡科學孕期運動, 產後修復為理念,是專注於提高女性孕期及產後生活品質的綜合服務中心。通過把孕期運動,分娩導樂, 產後康復等項目相結合,建立專業化的課程體系,全面覆蓋孕期及產後必修知識。
運動及健身 / 瑜伽Wellbeing Group

3D 立體打印筆 創作工作坊 提供空間及指導給有興趣於 3D 打印筆創作之人士﹐亦歡迎家長或學校參加。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耀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瑜伽,瑜珈,孕婦瑜伽,牆瑜伽,高溫瑜伽,舞蹈室,室中心,商業大廈,環境舒適,交通方便,設備齊全

朗豪坊附近全新瑜伽室租借,地點方便,就係旺角地鐵站a2出口附近,朗豪坊行過來都只需要幾分鐘。設有:2個更衣室,沖涼房,洗手間。有樓景同海景睇。
運動及健身 / 瑜伽Angelleeyoga

全新裝修服務式獨立套房,室內實用面積123呎,適合1至2人居住。套房設有雙人床、私人浴室、開放式小廚房、電視、雪櫃、洗衣機和窗戶等,大廈大堂設有電梯。位於灣仔的中心地帶,交通便利! 服務式套房月租13,800港元起。最短出租期為28天,入住6個月或以上會提供額外折扣。價格包括管理費、水電煤 (不含稅)、無線上網、每月2次房間打掃及床舖更換服務、免費洗浴用品、毛巾和風筒等。
A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All-Inn-One Serviced Apartments

每月寬頻上網費、水費、電費、大廈管理費及每星期一次打掃衛生清潔服務費全包 租金押一付一,隨時起租 ,拎包入住

【歡樂家庭零售批發網】www.happy-family.com.tw ,銷售-美國大廠INTEX一系列戲水產品、居家美感創意家具。歡樂家庭戶外露營帳篷。並引進英國品牌Show Eagle雪鷹 銷售一系列露營用品,睡袋、自動充氣墊、摺疊桌椅、野餐墊、烤肉架、露營燈具、戶外露營用品、健身器材。

已甩皮, 可用作TRADE-IN,操作正常少用,灣仔自取

地點: 交通方便、近西九龍柯士甸道西 (步行到柯士甸港鐵站約須2分鐘, 佐敦地鐵站須8分鐘)及佐敦道(近裕華國貨)

天 天 家 居 深 層 清 潔 中 心 以世界頂級醫療之潔淨系統.,針對清除家中的致敏源及病菌. 對於鼻敏感,濕疹,哮喘,皮膚敏感,支氣管炎的預防及舒緩效果明顯,由根本的致敏源頭做起, 為閣下帶來真正清潔乾浄的新體驗,從此不再為家居內的細菌,病菌而煩惱.
家居 / 清潔及滅蟲hoheiheihei01

有興趣預訂租用 請留言PM 或直接電郵/whatsapp. 林小姐洽約睇, 多謝! [email protected] phone/Wapp : 6400-1484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大豐林小姐

備有傢俱齊備即搬即住 中英樓多窗套房 whatsapp 64001484 LAM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大豐林小姐

備有傢俱齊備即搬即住 中英樓多窗套房 whatsapp 64001484 LAM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大豐林小姐

有興趣預訂租用 請留言PM 或直接電郵/whatsapp. 林小姐洽約睇, 多謝 Tel 2394-1828 Wapp 6400-1484 Email [email protected]
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大豐林小姐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