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頂讓,火鍋店頂讓,  西餐店頂讓, 零售店頂讓,  茶餐廳頂讓,  甜品店頂讓,  米線店頂讓,  日本料理頂讓
r商業 / 生意頂讓richland123

Wall Creative 相信藝術可以走入不同人的生活,塗鴉文化更不是只有破壞環境,我們與不同的與50個本地及外國的畫家合作,一起為城市中的餐廳及商店做牆身噴塗及裝飾服務,小至餐廳內的一幅牆,大至一幾層樓高的大廈柱身,我們也可以塗鴉。作品會先由初稿開始繪畫,經確定後再到場製作,一般一至兩星期內就可以完成。
w商業 / 建築及建造wallcreative

自住轉租,全新靚裝實用,免佣!節省高達$6000!

食肆、食物製造工場、洗衣店、教育中心、超巿小食、實務生意 .....

  『福輝管理有限公司』於一九九三年成立,發展迅速,業務不斷擴充並於九六年十月份自置物業(信心保證)。現時轄下管理之物業遍佈港九新界包括:工業、商業、住宅等等各類型,並且獲得廣泛客戶之美好讚譽及嘉許。敝公司各部門均由專業人士主管,組織嚴密,電腦化系統操作快捷及準確。

餐飲服務:60分鐘結婚註冊+雞尾酒會,中式晚宴,西式自助晚宴,玻璃教堂,證婚場地,婚姻監禮人.
結婚 / 證婚伊甸園婚姻見證服務公司

成立8年, 有穩定公司客戶人脈, 近50000份求職者履歷, 低成本, 有勞工牌
I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Infinite International (HK) Co Ltd

(免佣) 放租套房 太子 新裝修 近太子地鐵站及旺角東火車站 (步行只需3-5分鐘) 適合夫婦/學生/家庭 $5,500 - $6,800 (有大房及細房兩種)

士多愈執愈多,反觀售賣飲品的網店,就愈開愈多。「出面市道愈差,貨品又賣得貴,就愈多家庭客幫襯我哋訂嘢飲。」正記啤酒汽水批發中心總經理陳思聰表示,飲品批發到戶,是近年新興網購行業,客戶只要訂滿指定金額,便可獲得送貨服務。 縮短送貨時間吸客 他指出,由於消費者以較平價錢購買飲品,在現時市道低迷時,尤見吸引力,因此,愈來愈多住宅客戶惠顧,令該公司的營業額,逆市上揚。 今時今日到茶餐廳轉凍飲最少要「加2蚊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正記啤酒汽水批發中心

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最專業的演奏示範。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

上門電腦維修 清除電腦病毒 重裝電腦系統 安裝軟體/硬件/驅動程式 設定印表機/檔案/寬頻共享 遠端存取方案 伺服器架設 安裝設定虛擬電腦 網絡儲存裝置 網絡攝像機

租金每月HKD3500 (首月不需按金、仲可遲少少交租,聞唔聞到人情味?) 地點好方便,10分鐘可以步行到尖沙咀中港城,或乘坐港鐵2個站到達理工大學,交通方便,位於油尖旺市區,乘坐柯士甸西鐵站和佐敦地鐵站也不到5分鐘的路,大大小小商戶四處林立,隨心所欲,交通方便。租金包地租及差餉已經替你節省,沒有其他額外收費。唯一小小的不便就是3人公用洗手間,但洗手間均有人清潔,服務稱心。沒有中介費,安全至上。
r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rejoicemotel

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最專業的演奏示範。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
音樂 / 教學進修陳sir

東記汽車維修有限公司 專科服務 維修保養 電話92306389 (王少東) 傳真3421046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9AM-6:30PM(平日) / CLOSE(假期) 九龍油麻地渡船街34號文輝樓地下 G/F, MAN FAI HSE, 34 MAN YING ST., YAU MA TEI, KLN

步行尖咀十分钟先不用按超貴裝修
r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rejoicemote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