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東岳
1247項資訊

  「展奇園」,座落於便捷的花蓮 市區,隱身在鄰里中的親切人情味, [拖曳以移動] 隔絕了車流的喧囂,予人寧靜悠閒的 [拖曳以移動] 溫柔感受。為了讓歇腳的旅客體驗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空気」的地方。花蓮有台灣主要的山脈中央山脈和面臨著一片碧藍的太平洋、被認為是 台灣唯一的一個桃花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向晴民宿」位於花蓮市區內, 便利的交通,使旅客能輕鬆往返各旅遊景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設施提供:冰箱、飲水機、停車場地、烤肉場地。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及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純淨的住宿環境 樓中樓的閣樓設計,享受被時間放逐的優閒自在,藍天白雲的寬廣美麗 盡收眼底,細細聆聽 池畔蛙鳴彷彿在歡迎您的道來,夜裡 仰望滿天燦爛的繁星在閃爍,一幅幅美景盡在眼前。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4: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3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迎著微風來到美麗的東台灣-花蓮,偶然發現隱藏巷弄間的溫馨民宿-阿爾特。 主人用心打照的家,就像是她小時候的夢想,不同色調的房間,帶給人不一樣的旅行回憶。 無論是大熊陪伴、藍色陽光海岸,又或者是青草鄉村、紫色花田,阿爾特絕對是您在花蓮留下足跡的好地方。

坐在客廳喝著主人為大家準備的高山茶,特別感到溫暖。望著窗外三佰多坪的草地,宛如毯子般柔軟,偶爾也會聽到樹上傳來的鳥叫聲,來到距離花蓮巿僅一公里的桔園,猶如做了一趟心靈 SPA般的舒暢。只要天空作媒,到三樓還可遠眺看見太平洋浮起的第一道曙光。僅臨花蓮市區、交通便利的桔園,可是前往鯉魚潭、兆豐農場、海洋公園最佳的前哨站,相信桔園能成為您住宿的最佳選擇。

台東合法民宿緣羊軒~ 乾淨+溫馨+微笑歡迎您 !快撥電話給羊媽媽訂房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 東 余光中 詩 城比台北是矮一點 天比台北卻高得多 燈比台北是淡一點 星比台北卻亮得多 人比西岸是稀一點 山比西岸卻密得多 港比西岸是小一點 海比西岸卻大得多 街比台北是短一點 風比台北卻長得多 飛機過境是少一點 老鷹盤空卻多得多 報紙送到是晚一點 太陽起來卻早得多無論地球怎麼轉 台東永遠在前面 LOHAS 是現代人一種努力追求綠色環保、有機飲食、身心靈成長的生活方式,「樂活民宿」以此生活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周末臨時起意 想來場小旅行嗎 那就來一場花東慢慢之旅吧 離台東火車站不遠的吉安民宿 正是創造屬於您的東部小旅行 民宿主人特地將這裡打造成 一個寬廣自在又溫馨的小屋 讓每位造訪的旅客 都能深刻感受到東部人的熱情及溫暖 平日 假日 定價 薰衣草調雙人套房 1,800 2,000 4,000 加床 400/人 500/人 600/人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及連續假日、寒暑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紅牆、玫瑰沙發,是接待朋友的熱情。鹿角民宿熱情待客,希望每一個到來的朋友都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提供精緻早餐服務 (素食者請提前告知) 提供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 / 無線上網(需自備電腦)。 提供台東火車站及機場免費接送服務。(需預約) 富岡漁港另有付費接送服務。由於漁港距離較遠,提供給下榻本民宿的房客們額外的服務,只酌收一些費用。收費價格:一台車單程200元。四人以上,一人50元。有需要的朋友,訂房時請告訴我們喔! 提供台東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歡迎新婚嫁娶訂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好山好水 美景映像是如此的唾手可得自然蓬勃 無限生機就在此恣意的綻放開闊輕盈 就在您踏進千季青的這一瞬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莊園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是個集中海、陸、空交通的城巿,往來對外交通便利。幽靜的環境,簡單利落的擺設,給人明快的感覺;柔和的色調,讓您有溫馨舒適如回家般的自在。推開素色高雅的房間門,看見鬆鬆軟軟的棉被,給人迫不及待的想躺在上面,舒服的休息片刻,再往下一個旅遊景點邁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