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東華三院馬錦燦紀念小學辦學宗旨 本校為東華三院屬下一間政府資助小學,秉承院方的辦學宗旨,致力為新界北區兒童提供高質素、全面而均衡的基礎教育。 本校極重視教師的專業發展及團結精神,並通過與家長及社區的緊密聯繫,為學生創造一個完善的學習環境。 本校期望學生能透過學業與活動並重的學校生活,為接受中學教育及個人成長奠下穩固基礎,養成良好的品格,貫徹校訓『勤、儉、忠、信』的精神,發揚本區淳樸的傳統,成為社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博斯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一站式」專業會計及財務服務。致力為客戶量身定做最佳的業務發展方案,服務範圍涵蓋:成立公司、核數、審計、會計理帳及報稅

劉耀傑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的會計師並擁有執業許可證,成立於1992年,業務主要提供專業的審計服務及稅務服務,以協助客戶解決法定要求的審計需要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願景 鼓勵.承擔.共成長 Encouraging Growth for All 彼此鼓勵 勇於承擔 締造一個師生共成長的群體 使命 讓學生 …… 在母語教育環境中 勇於表達 樂於思考 中英兼擅 在充滿關愛期望中 認識基督 尊己立群 確立理想 在豐富學習經歷中 發展潛能 認識文化 關心世界 發揮「愛誠貞毅」精神 本校對各人員期望 領導層(校長、副校長、組主席、科主席):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雅致花店 (Charming Florist) 位於旺角花墟園藝街5D地下,本店成立於1995年, 專營鮮花禮品零售及批發業務,是百份百香港小店。

簡 介 本園為政府註冊非牟利幼稚園,於1964年創辦,歷史悠久。本園隸屬具百年歷史的中華基督教會全完堂,教會一向重視社會服務,強調擁抱社區,傳遞上帝的愛。本園職員誠意為區內兒童提供優質學前教育服務,幫助小孩建立良好的生活和學習基礎。 宗 旨 宏揚基督的愛,啟發兒童多元智能及培育其身心靈全面發展。 課 程 按照兒童的發展需要、能力和興趣;以校本精神,編訂啟發性的課程。透過內容豐富的學習活動,激發兒

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油尖旺區) SIR ELLIS KADOORIE SECONDARY SCHOOL (WEST KOWLOON) 辦學宗旨: 尊重多元文化,與時並進,本校旨在為學生提供全人教育,培養學生終身學習的能力,使之成為良好公民,日後能為本港及其他地區作出貢獻。 學校健康生活 透過健康教育、體育科、家政科及其他活動,以灌輸學生有關健康生活的知識。 地址:九龍大角咀西九龍填海區

「28香港灰位網」www.28niches.com 專營骨灰龕位及墓地轉讓,代客放盤及安排轉名手續。公司擁有大量寶福山骨灰龕位及深圳大鵬灣墓地易手轉讓放盤,專業網上平台可即時搜尋各場地放盤。本公司亦同時代理眾多港澳私營骨灰龕位及國內風水墓園,擁有專業顧問團隊提供優質中介,安排客人到各場地或國內實地參觀考察,協助客人選購合心意的骨灰龕位或墓地。有意致電/Whatsapp: 91825072
個人及社區 / 骨灰位及福地28香港灰位公司

去年我校的關注項目已經略見成果。 1. 在提升學業方面,我校同學的會考成績持續進步。我們的學科成績増值理想,核心三科增值達八級,而高級程度會考的中文、英文及物理的增值指數更達到最高的九級。這些成績都有賴老師們的熱心教學、同學的努力學習和家長的背後支持。 2. 在媒體創意藝術上,學校的戲劇學會於校際戲劇節中獲得五項大獎,更奪得難能可貴的評判推介獎,並於上環文娛中心作公開演出。而學校的視覺藝術科及電

高雷簡史 本港六十年代末期,時值經濟不景,失學青少年眾多,本校辦學團體「高雷旅港同鄉會」有見及此,乃於一九七一年創辦高雷中學,盡量收容家境貧困、面臨失學之學生,並代謀半晝兼職,以助家計,開「半工讀」之先河,為貧苦青少年創學業之新機。 由於本校辦學成績裨益社會非淺,備受香港政府嘉許,特准於一九八八年由私立非牟利學校轉為津貼中學,並獲撥地八萬餘呎,於觀塘興建現代化校舍,宏敷教澤,作育英才。 辦學宗旨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