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板材分銷(S316L S316 1.4401 1.4404 S316s11)不鏽鋼結構型材(Laser Fused Stainless Steel Profiles)Stainless Steel Structural Sections Production, EN10088-3標準不鏽鋼材料。不鏽鋼H型鋼,不鏽鋼鋼管,不鏽鋼板材,不鏽鋼方通,不鏽鋼槽鋼,不鏽鋼角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由一位對攝影充滿熱誠 累積十多年攝影經驗 亦深信相片可以留住(愛)(親)(情 )的攝影師主理。 2015年開設color studio。 用個人拍攝風格,為每對新人 ,孕婦、閨蜜 、學生、家庭, 留住最動人、 最溫馨、 最真實、 最開心的畫面。

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安馬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具有良好信譽的中型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擁有約40名專業員工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你的寵物所需要的定期性的服務,例如﹕接種疫苗,我們會為你提供溫馨提示。而為了提高效率,我們更引進了最新的VET ONLY的記錄及收據電腦系統,為你服務。
寵物 / 獸醫快活谷獸醫中心

本診所有20位獸醫應診,提供腦科專科、骨科、眼科、內科、外科、急診、針灸、輔助療法等各方面的治療
寵物 / 獸醫太平道寵物診所

|5.5噸貨車|9噸中型貨車|本地貨運|派貨服務|倉庫提存|包車包月|

海航物流集團ELEGANT LOGISTICS GROUP LTD.於1990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提供高質素之國際貨運及第三者物流管理服務,並已發展成為一間極全面及完善的物流服務公司。本公司的服務範圉包括︰中港貨櫃及噸車運輸、本地貨運、貨倉儲存、貨櫃拖運、裝卸拆轉、供應商管理、運輸提貨、海運訂倉及3PL LOGISTICS等,提供快捷、廉宜、高質素之國際貨運服務。
商業 / 物流及倉儲海航物流集團有限公司

承接本地貨運,中港快遞,國際快遞                 專營淘寶傢具集運 點對點,不計體積重,不論大件貨件                 專營本地地盤派送 設有安全設備,平安卡,工人註冊證                 價錢公道信心可靠                 本地貨運 特價$180起                 深圳至香港 特價$1/kg起 ️歡迎查詢報價 Web:

香港至新加坡散貨海運費: USD0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超新星物流

國泰貨運站於3月4日舉行招聘日,現在誠邀閣下親臨了解詳情,歡迎攜帶身份證、工作證明及學歷證明,作即場面試。
C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Cathay Pacific Services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