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偉球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由張偉球先生於一九七八年在香港創立,其前身為張偉球會計師行。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註冊,為香港會計師公會會員。

鍾卓明會計師事務所服務包括個人債務重組; 成立香港、中國及海外公司; 公司秘書服務; 審計服務; 稅務調查; 公司清盤; 儘職審查; 會計理賬等。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安馬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具有良好信譽的中型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擁有約40名專業員工

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BDO國際在香港的成員所。為客戶提供多項專業會計服務,包括審計、商業及外包服務、私人客戶服務、風險諮詢服務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石岩天會計師事務所是經香港會計師公會批准而成立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提供審計、稅務、會計及業務諮詢。

卓智服務式辦公室位處灣仔核心商業區,毗鄰港鐵站、酒店及中西食肆。步行至會議展覽中心、稅局及入境處只需五分鐘。到中環及機場鐵路站只需六分鐘車程。為靈活配合你的需求,卓智提供彈性租期,即租即用。 不同面積辦公室均包括高質辦公桌及文件櫃,無限寬頻上網,會議室服務,秘書及接待服務,直線電話及傳真等服務式高效益辦公室方案,大大減輕固定營運開支及成本,讓你專注業務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時令鮮花束到保鮮花盒,M Florist 都盡善盡美。從世界各地嚴選優質花材,確保每一朵鮮花都以最優雅高貴的姿態送到客人手中

雅致花店 (Charming Florist) 位於旺角花墟園藝街5D地下,本店成立於1995年, 專營鮮花禮品零售及批發業務,是百份百香港小店。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由台灣引入一條根草本舒緩貼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幸田一條根草本舒緩貼

Apha 護理床, 丹麥摩打, 可電動升降整體或局部床身, 如同醫院或療養院設備

你的寵物所需要的定期性的服務,例如﹕接種疫苗,我們會為你提供溫馨提示。而為了提高效率,我們更引進了最新的VET ONLY的記錄及收據電腦系統,為你服務。
寵物 / 獸醫快活谷獸醫中心

本診所有20位獸醫應診,提供腦科專科、骨科、眼科、內科、外科、急診、針灸、輔助療法等各方面的治療
寵物 / 獸醫太平道寵物診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