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城花園大廈 中層2房筍盤 可養寵物 實用面積440呎 間隔四正 實用率高 大廈已翻新 並有24小時保安管理 位處東區名校網 社區設施配備齊全 鄰近維園及中央圖書館 毗鄰大坑區 午炮及其他歷史文化建築 文化氣氛濃厚 徒步 5分鐘可達天后站及多個巴士站直達各區 10分鐘可直達銅鑼灣市中心或北角商圈 此筍盤投資自住一流 價錢可商議 可隨時約睇 有意請WhatsApp或即電64940921侯先生洽
h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hautinpo2007

想要在假期找到最溫馨的小窩? 玩累了,水瓶座為您留一盞燈, 鋪一張暖暖舒適的床, 讓晨曦的溫柔太陽鑽進棉被中, 叫醒每位在夢鄉的旅人, 在水瓶座的每一天, 都是旅行日記中的Happy day喔!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每當大家提起外星人,就會想起外星人的家「飛碟」。台東有一座原木搭建而成的「飛碟屋」,佇立在台東廣大的農田中央,滿足每一個遊客對科學與虛幻的夢想,想像自已生活在浩瀚草原上的渺小,或飛行在一望無際的星球中穿梭流浪,尋找平凡生活中不一樣的邂逅和浪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2:00以後;退房時間:羿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市區機能型民宿,平價優質與便利性的原味住宿環境,原住民植物布染氛圍如浪花潮湧般的美麗,晨曦透射的彩虹,鋼骨構屋安全與鄉村房格局寬敞明亮,光氣活力在房間,充滿您今天的遊程活力,小鳥不時在窗邊扣應您早早起床,騎鐵馬去海濱公園迎曙光、曜望綠島蘭嶼,享受森林公園鳥語花香的空氣。 屾虹民宿位處市區機能型民宿,絕對是旅遊愜意的所在,植物染的視覺搭配感受到自然,以鋼骨樑柱建構安全與空間設計,樓梯人體工學漂流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3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香港自家繁殖高質素金漸層bb,保證健康,可上門,優質環境
g寵物 / 寵物轉讓gentlemeow

寬大的窗透進溫煦的日光 我們在窗明几淨的廳堂裡 擁抱度假的舒適與自在 光滑透亮大理石地板 釋放如同鏡面的乾淨與清爽 讓我們搭著電梯向上 去找尋專屬的Charming night~ 簡約奢華的迷情雪花 俏皮可愛的粉紅甜心 優雅舒適的蔚藍天空 溫馨愉快的親子同遊 精緻典雅的悠活假期 平日 假日 定價 低調奢華二人房 1,600 1,800 4,500 ※ 平日:週日~週四 ※ 假日:週五~週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人流極旺荃立方位於荃灣海壩街,每分鐘超過100人經過,鄰近更有街市街及千色匯,同時靠近交通聚匯處交通便利。 而荃灣區人口日益上升,多個大型私人屋苑即將相繼落成,為各零售及服務行業打開更大商機。 商場設有 地下, 閣樓, 1樓 及 2 層,超過200間鋪位,適合行業: 美容、醫療、玩具精品、潮流服裝、教育、琴行、本土特色小店、美甲、收藏品、網上商店、畫室
商業 / 創業加盟荃立方

山嵐萬巒 千變萬化 舍此其處 必有其話 在綠蔭走道旁的嵐舍 像是帶領旅人們 進入另一個清心寡欲的國度 我們可以有短暫忙碌的工作 但不能沒有愜意自在的人生 嵐舍想給旅人們 就是這麼簡單純淨的生活態度 附近景點有人文音樂聚落-鐵花村、鐵道藝術村、誠品書店 走訪於此 讓自我藝術涵養提升不少 如想親近大自然,台東森林公園、海濱公園 也都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平日 假日 定價 V1(雙人房) 2,000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中國舞蹈技巧及演出排練課程, 中國舞考級課程, 成人舞蹈班, 婦女舞蹈班, 兒童舞蹈班, 兒童感官/動律舞蹈班
教學進修 / 舞蹈藝.牽ARC www.arc-hk.org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 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後火車站、花蓮機場,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更是旅遊花蓮的最佳起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位在花蓮火車站後站,平價消費提供給所有旅客最優質的服務。無論朋友、家族旅遊住宿或公司行號開會,來到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都可獲得最貼心的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特價放租 床位低至$3600 包水電 (四人一房間) *空氣流通 大房低至$5000包水電 (可住兩人) *廿四小時冷氣 特大廳 開放式廚房 按摩椅電影院所有設備一應俱全 5分鐘到宋王臺站 有前往各區巴士 樓下市區 食飯買餸不成問題 一睇即合 隨時睇房5526 3326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免費接送服務可節省您在花蓮旅遊過程中的一切交通費用和對路況不熟悉的困擾。服務可免除舟車之苦,再搭配套裝行程活動,讓您的旅遊行程輕鬆自在。提供美味西式早餐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GG Party - 葵涌1000尺PartyRoom - 家居主題,特設兒童區更適合一家大細既聚會, 開揚景觀同13尺高樓底,空間感十足玩得夠舒服, 呢到仲有星星型波波池,無論係大人定小朋友都啱玩,Whatsapp: 65821511 歡迎查詢訂房!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