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衫網 ( knit.hk ) 是由 軒龍實業有限公司 開發的網站,是一個專門性的介紹和訂造毛衫外套的網站,特別為不同需要的客人和公司訂造不同需要的毛衫毛衣等。 軒龍實業有限公司是一間有超過20年經驗的製衣廠,於中國中山設有資助廠房,擁有豐富的服裝及配飾生產經驗,配合強大的採購網絡及經驗,因而我們絕對能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生產服務,我們產品類別繁多,其中以毛衫、背心毛衫、開胸毛衫為主要受歡迎的款式;

提供本地、海外運送服務,歡迎個人、情侶、學校團體訂製。
設計 / 時裝設計Mutantzero

imply tee是由香港本地設計師自創的品牌,形象健康、簡約。希望透過衣服上的設計,傳遞正面的信息,帶給香港人更多正能量。

電腦繡花加工 球衣、波衫、制服、T-shirt、POLO-shirt 等 刺繡 圖案 數量不拘,歡迎查詢報價! 本繡花廠設於香港,直接為客戶服務 繡花機-日本田島刺繡機9色18頭 服務範圍包括: 1. 成衣繡花---波衫、球衣、T恤、POLO恤、校服、制服、服裝、毛巾、繡字、繡名、等等 2. 製造繡花章---公司、球隊、各式 LOGO、圖案 3. 電腦繡花打帶、車辦及繡花加工--

韓國布料訂購 布館設有韓國布料零售、批發、代購業務,為客戶提供各種流行色調、質地及風格的時裝面料,緊貼時裝潮流。種類繁多,不能盡錄。
設計 / 時裝設計布館Clothhouse

天使時裝改衣由有20年經驗的改衣師傅負責,再加上六人的專業改衣團隊,為您提供專業的改衣服務!本公司一直以公司客戶為主,包括本地多間知名的服裝店舖,也為個人客戶服務,包括影視藝人在內。

自設廠房,一站生產,專業印圖,設有多種印圖物料,例如:絲印、燙金、厚板油墨、水印、金粉、切割、植絨、發泡、燙石、毛絨、鐳射打印以及燙畫等效果和技術。服務誠實可靠, 起貨快捷、交貨準時,一件起印,生產靈活彈性,歡迎來圖訂造。
S設計 / 時裝設計Sunrise T Shirt

訂購 Zip Up 印圖樣衛衣 soc 外套 連帽開胸 Sweater 訂制Jacket 印人名衛衣外套 學會 Jacket 連帽開胸 Jacket 訂製衛衣 燙畫 Sweater 上莊用 Zip-up 長袖衛衣外套 訂製Jumper 電腦燙畫 Zip Up 學生 Sweater
w設計 / 時裝設計weikai1104

為製衣業提供訓練課程,為訓練課程設立及維持工業訓練中心,幫助完成訓練課程的人就業.
C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Clothing 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

金美制服公司,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歡迎致電查詢TEL:3153 2069 FAX:8343 7686。 專營西裝,西褲套裙,恤衫,風褸,圍裙,訂造鞋,CAP帽,職員襟章, 冷衫外套,醫生袍,護士制服。主要業務是形象顧問及生產制服。
B設計 / 時裝設計Benny Lau

服裝打版, 制服定做

晚裝, 禮服設計及製作
設計 / 時裝設計創意及專業平面設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