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於美國及英國著名大學學士課程,正規科學根據原理改善身體體態及長期痛症問題,多年體重管理包括增肌減肥經驗。 運動專項教練,EXOs認證運動表現專家,WBC世界拳擊理事會注註冊拳擊教練,前深圳鵬狼俱樂部總教練。 運動員背景,香港本地甲組籃球員,拳擊運動員。
c運動及健身 / 健身coachyeezej

🔸戶外無冷氣 🔷 團體運動🔸 ✅ 遠離冷氣環境, 更能達到消脂效果, 更出汗, 汗線, 皮膚更健康 ✅ 簡單有氧運動, 不需任何經驗 ✅ 私人教授, 無合約約束, 遂堂收費, 價錢合理 ✅ 是次運動混合: 伸展 (肌肉放鬆), HIIT (高強度間歇訓練), 肌肉訓練 (鍛鍊線條, 強化肌肉) 🔸有氧舞蹈 🔷 1️⃣ FUNKY DANCE 以歐美節奏嘅歌曲編排舞蹈,融合唔同嘅風格,如
j運動及健身 / 帶氧運動jolin.c.fitness

食療有效改善白髮/脫髮/都市病/各種癌症/各種痛症,跟著食法保證有效,很多人試過很多方法沒有用,食這食療有效,如果你在絕望中,不仿試試這食療,聯絡詢問有免費中醫把脈服務

可有效地為客戶達到減肥瘦身,改善體形,結實肌肉,增強體能,強大肌肉,創傷康復,姿勢矯正,體形健碩等目標,改善你的身型。私人健身教練 | 健身 | 修身 | 減肥 | 增肌 | 體能訓練 | 健身教練 | fitness | 泰拳班 | gym | TRX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 - BENSON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IG專頁:nfc_boxing_gym facebook專頁:nfc boxing gym 🏋️練習地點:戶外公園,康文康健身室,客人屋苑健身室; 📱提供課堂後網上討論貼身課程,針對性訓練; 🙅每次每堂收費,無須任何預繳; 💪增肌,減肥,拳擊,泰拳劃一收費; 💰試堂價$200,其後每堂$350 #有興趣可whatapp:61125799

如果想有效健康咁改變身型改變命運,請即聯絡諮詢!
T運動及健身 / 健身The Active Factory

行車証有效至22年10月,定期原廠有單保養,巳換新樂聲電池,直版,可上架,長泊室內,車靚實用,新手/家庭郊遊都合適.即買即用

舒暢感受含升級版 B3比菲德氏菌 - 有助改善消減內臟脂及血脂,亦含日本嚴選珍貴菊苣纖維 – 有助腸道健康地排出多餘毒素,無需運動節食 –日本臨床證實8至12星期,有效大幅減低體內脂肪,阻止壞菌生長- 腸屏障功能回復 減低飲食酒精和壓力對腸道的傷害。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豐盛生活集團有限公司

多年健身經驗,增肌減脂,健康飲食,動作修改及訓練計畫。 1.正確發力點 2.正確姿勢 3.餐單控制 4.計劃訓練設計 有試堂,只需$200 油塘私人健身室 或康文署上堂都可 有意wtsapp~66855386

健身保健一直是世界流行的趨勢,擁有健康 好看的體魄可以提高自信,加強身體更有助減少生病,培養運動的習慣令大家精神,開心! 所以Coach Clay決定畢業後開始健身教練之旅,發放正能量和培養大家對健身的興趣!Clay在UCLA畢業,對健身和籃球教學有豐富的熱情跟經驗,細心聆聽你的需要和目標,為你打造有效和適合你的課程。絕對是你靠譜和優秀的健身夥伴!想擁有自信的身材?快點找Coach Clay。
C運動及健身 / 健身CLAYSHAPESHK

私人健身教練能為你提供身體評估,度身訂造合適的訓練計劃 成效顯著。教導你訂立目標,有效地為客戶達到減肥瘦身,改善體形,結實肌肉,增強體能,強大肌肉,創傷康復,姿勢矯正,體形健碩等目標,改善你的身型。教練會針對學員的個人的健身目標,設計飲食處方,改善其飲食習慣,幫助你達致最佳健康狀態。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Jerry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濕疹不是絕症,但濕疹帶的影響,可能比絕症更深遠,我們深明濕疹之苦。用過好多天然/手造產品和偏方都無用?你真的懂得你的皮膚需要嗎? 特價發售Physiogel, Cetaphil, Aveeno, QV 等,紓緩濕疹。任何皮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有皮膚健康方面煩惱?請立即聯絡我們! The Skin Secrets (Hong Kong) 肌密,持有有效商業登記,正貨保證。
T買賣及批發 / 健康及醫療用品The Skin Secrets (Hong Kong)

深層消毒清潔、家居清潔、殺絕細菌、抗菌保護、有效殺滅人類冠狀病毒、全方位殺菌抗菌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恆耀冷氣水電工程

本公司團隊具專業資格工程人員,讓每位顧客都可體驗到最優質及最有效率的服務。本公司亦會為顧客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清拆還原及合法棄置服務。
家居 / 清拆工程恆耀冷氣水電工程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DR.Clean成立於2013年,主要服務為: 裝修後清潔、除甲醛、清洗冷氣、滅蟲、專業布藝清潔/洗地毯、通渠、消毒殺菌服務、瓷磚及地板清潔等等 主要承接家居、寫字樓、學校、廠房、酒店、餐廳、食肆等滅蟲服務、新居防蟲護理、空氣淨化、除甲醛、地毯清潔服務。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為一專業滅蟲及消毒服務公司,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安全之滅蟲及消毒藥品,配合豐富經驗
家居 / 清潔及滅蟲Dr Clean 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