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專業驗窗,驗樓及露台檢查服務 提供鋁窗維修及配件更換維修 提供鋁窗防水層防水工程,預防雨水滲漏 提供全屋更換鋁窗 和 窗花工程 及 搭棚服務 訂明檢驗 及 申報屋宇署文件 屋宇署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專業鋁窗維修,防漏工程,強制驗窗   榮獲:年度最傑出鋁窗防水工程大獎2023   詳細資料可WhatsApp 到 5111 7021 免費咨詢   *如有需要維修或其他工程,以師父現場報價為準*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十年小學中文教育,專補女拔、聖保羅男女、英華、男拔等/教育局持牌/針對女拔學生考前溫習、模擬操卷。閱讀理解、作文最強,提升成績效果顯著/所有課程可選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由普通話全國最高等級一級甲等老師教學/佐敦、銅鑼灣都有分校/有日間課程和晚間課程提供/學生可選上網課或實體課/小班教學。
教學進修 / 補習培思教育Mind Rock

Unique Design 具有11年餐飲品牌設計經驗,專注為您的餐飲業務建立專屬的餐飲品牌及創造獨特的餐牌設計及宣傳產品,透過獨特的設計展現您品牌的獨特性,專注於設計創意,每個品牌都是獨一無二的,獨特的視覺識別和系統,塑造垂涎欲滴的品牌形象,從而提高您的品牌競爭力。 網頁瀏覽更多作品案例 https://uniquedesign2023.my.canva.site/home
U設計 / 平面設計Unique Design

於佐敦通爽有冷氣洗衣店,年尾花紅丶工作六天、學歷不拘、新手可提供訓練!最緊要有禮貌有責任心!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麗新洗衣店

Enjoyce 是一家位於香港的瑜伽和健身公司。 我們於2013 年開始營運,通過我們持續提供價格合理、輕鬆愉快和優質的瑜伽/健身課程,Enjoyce得以擴大我們的會員人數。 截至 2023 年 3 月,Enjoyce 在港島、九龍和新界的不同社區設有8 間精品課室(見地點)。我們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程,如小班教學、私人瑜珈及專業導師訓練課程,以配合不同年齡,水平和興趣的同學。

Aresp Spiritual Channel 提供塔羅牌諮詢、生命靈數和占星術出生圖諮詢。Aresp將在她的網站分享冥想學習、雙生火焰之旅和大眾占卜。願每個人都能圓滿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想尋求建議或想了解如何做出正確的決定,歡迎通過我們的網站進行預約占卜。

全信裝飾工程公司創立與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涵蓋全方位裝飾工程業務的工程服務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室内裝飾和商業設計,在業界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為各地社區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堂記機械貿易有限公司在香港已成立三十多餘年 專營各類日本進口建築 機械,如挖泥機﹐發電機, 裝載車, 吊重機, 火轆﹐油壓炮及其他建築機械和相 應配件.“制定合理價錢,提供多元售後“ 一直都是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同時憑著這三十多年的經驗,我們巳建立起一個專業團隊,由採購, 銷售, 至售後,務求為客戶做到盡善盡美。透過團隊的通力合作,客戶們也給了我們很多認同及肯定,基於這些肯定也令我們公司在行內外市

繁殖挪威森林貓bb, 布偶貓bb,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性格活潑痴人,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買賣及批發 / 寵物Forest Cat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MPS Consultants 團隊擁有二十多年 IT 服務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IT外判、支援和諮詢服務。服務包括:​​系統監控及管理,流動裝置管理 (MDM),作業系統升級,郵箱搬遷 (Mailbox Migration),資訊保安 (IT Security),清除勒索軟件 (Ransomware Removal),系統數據備份及恢復,辦公室搬遷 (Office Relocation)。

髹穆創作園這個名字有塗出和諧之意,希望人們能在這個空間享受一刻平靜安穩,在畫室舒適地創作。 我們提供恆畫班以及工作坊,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作品包括平面、立體和數碼創作,運用各式各樣的藝術媒介,配合自己的概念去進行創作。

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工作職責: •負責接送老闆, 家人, 小朋友上學及放學 • 平日需於車內等待老闆秘書及家人安排流程 • 有需要協助外勤工作 工作要求 : • 必須有 5年 以上公司/私人司機相關工作經驗 • 擁有駕駛房車及7座位私家車經驗 • 具良好廣東話及普通話溝通能力,持有私家車中港駕駛執照優先 • 準時、勤奮、誠實有禮、具責任感、沒有不良嗜好、年齡介乎40至50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11歲開始學習結他,至今有17年及超過8年的彈奏和教授經驗,跟隨著名結他演奏家學習及美國BERKLEE伯克利音樂理論,先進教學理念。 趙老師教學風趣,經常利用有趣例子從另一個角度將樂理及彈奏變得更容易理解,令學生在課堂上更愉快地享受音樂的樂趣。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