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琴需因應學生的個性,然而鋼琴導師作出不同的教學方針,因才施教,培養學生對鋼琴的音樂感及音樂修養,令學生對每首鋼琴音樂背景作出深刻的了解,學鋼琴不鼓勵為考試而考試,注重學生正確技巧練習,打好基礎,為日後高難度彈奏準備。理解樂理, 在個人演奏及伴奏也可表演出最好 ; 教授:上門教琴,鋼琴表演,三角琴,鋼琴教授,學習鋼琴,兒童鋼琴,yamaha鋼琴,鋼琴教師,鋼琴琴譜,鋼琴獨奏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及「優秀指導老師」。

成立公司一日即開 。專業會計,安排核數,報稅,公司秘書,周年申報,新合約客戶送(首年免費會計),即電6702 2519。一條龍服務,創業首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永豐會計事務所有限公司

女私人鋼琴老師,因應學生性格及能力制定教學方法及挑選教材; 與家長及學生共同制定教學目標。九龍灣 三角琴授課,18年教學經驗,曾於柏斯琴行及其他音樂中心任教多年,獲頒「傑出鋼琴教師」。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au

短期課程!靚靚頭飾DIY課程現正招生,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學琴,荃灣學琴,幼兒興趣班,兒童興趣班,兒童畫班,兒童繪畫班荃灣,夏威夷小結他,小結他,荃灣口琴班,教琴,幼兒音樂班,珠心算荃灣,口琴班荃灣,荃灣playgroup,小結他班,"學琴",荃灣學琴,鋼琴老師,荃灣 ukulele,鋼琴班,荃灣暑期班,荃灣學琴,幼兒學習班,幼兒音樂班,珠心算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樂培創意音樂室

學鋼琴音樂課程! 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幼兒音樂班 珠心算荃灣 口琴班荃灣 荃灣playgroup 小結他班 "學琴" 荃灣學琴 鋼琴老師 荃灣 ukulele 鋼琴班 學琴 荃灣學琴 幼兒興趣班 兒童興趣班 兒童畫班 兒童繪畫班荃灣 夏威夷小結他 小結他 荃灣口琴班 教琴 荃灣暑期班 荃灣學琴 兒童音樂班
音樂 / 教學進修樂培創意音樂室

Beginner 初級班 -適合沒有任何舞蹈經驗的初學者 課程包含熱身,舞蹈組合和舞碼,深入淺出地教授肚皮舞的基礎技巧,透過基礎有趣的學習培養出對舞蹈樂趣,改善個人姿態,並增強身體的柔軟度。
T運動及健身 / 舞蹈TribalHood

嘉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創於80年代,是一所以香港為基礎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審計、會計、稅務安排及商業顧問服務等,為香港、中國及海外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其董事及顧問乃行內擁有超過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

學校背景 保良局何蔭棠中學創辦於二零零一年,乃保良局轄下第十三間中學。在2001-2002年度,本校暫借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作為校舍,現已搬進蒲崗村道學校村的永久校址。 師資 本校教師師資優良,全體教師分別具有大學學位與教育學院文憑,100%已獲教師專業培訓,當中更有部份為哲學碩士及教育碩士,經驗豐富,熱心教學,致力提高本校學生的學業成績及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協助學生全面發展,達致全人教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100% 全日會計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實體/網上教學

🌟 专业補習,協助學業,不代寫作业!🎓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一級榮譽經濟學(榮譽)學士及碩士畢業,經濟學博士生。曾任大學合約導師及國際金融科講師,專攻金融市場、股票、債券、期貨等。學生遍佈加拿大、美國、香港、英國等地。提供線上輔導統計、經濟、金融、數學及會計等科目。每小時收費:$280港幣。請聯絡WhatsApp:63656639。
教學進修 / 補習陽光知識教育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彈性課堂時間,可自訂課堂時間,亦可以固定時間上課 一期4堂,初級班皆為每堂2小時。 油畫初級班 $980/四堂,其他成人初級畫班 $880/四堂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夢心藝術畫室 Mongsum Art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