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思怡會計師事務所是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提供法定審計之會計師事務所。專業團隊擁有香港執業會計師;香港註冊稅務師;中國註冊會計師;特許金融分析師等

耀進會計師事務所為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之認可執業會計師事務所,依據香港法例>成立。宗旨是透過專業經驗,以合理的收費,為客戶提供貼心親切而優質的一站式服務。

戴江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尋求與客戶發展的長期關係,自成立三十年至今,致力提供服務。客戶包括許多本地著名企業,金融機構,跨國公司和在國際市場經營的私人企業。

鄭志洪會計師事務所是一所於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認可之執業會計師行。與客戶於工作上密切聯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和適切的意見。

得利會計師行成立於1985年,為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受《專業會計師條例》認可。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會計,審計和認證,商業稅務諮詢,以及各種企業服務。

寶時會計秘書事務所於二零零一年成立。十多年來、寶時會計熱誠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視客戶為合作夥伴。為迎接新的挑戰,將一如以往,以不斷革新的精神,加強員工培訓,提高員工素質,藉以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給予客戶。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集三種工作模式 ─ 家居,辦公室,咖啡店 ─ 的優點於一身,為一眾創業者,按不同需要,提供不同的理想工作地方: 1. 共享工作間:適合經常外出見客,不常留於辦公室的自由工作人及剛起步的創業者 2. 固定房間:適合兩至三人,生意初見規模,有自己小團隊的公司 此外還有會議室、活動場地、無線網絡、影印、儲物箱、24 x 7 開放空間、咖啡、飲品供應,一個準備妥當的工作空間成為行動的第一步

樺美商業顧問公司(“樺美”)提供全面性之商業服務,包括成立公司,稅務計畫,法律及會計服務。本公司併與高度專業化及具備豐富經驗之律師、會計師、公司秘書及國際稅務專家合作。 我們一站式服務包括:- 離岸企業服務 離岸信託服務 國際稅務計畫及意見 其他有關的服務包括:- 郵件轉遞服務 電話留言服務 銀行服務-開設及運作銀行戶口服務 發票及轉開信用證 提供代名人服務
A商業 / 顧問Acorn Business

華輝會計擁有超過20年會計及報稅經驗。會計報稅服務範圍包括公司利得稅,薪俸稅,物業稅或個人入息課稅。 公司秘書服務範圍包括成立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代辦周年申報表,更改董事及股東資料,股份轉讓,撤銷公司,文件核證等。 歡迎致電查詢 免費諮詢熱線電話 2524 9787。 所有客戶將由本公司專責部門同事跟進,專業服務,信心之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華輝會計稅務集團

提供一站式會計財務相關服務, 包括入帳簿記, 編制報表, 核証文件等等, 令你可以專注業務發展! 請即contact我們查詢 Tel : [email protected] and 90904303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urora Sunrise Accounting

全新品牌,全新概念! 提供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共同工作空間,秘書服務,公司成立服務、政府公文處理、會計及稅務處理、網上付款、強積金以致申請工作証及居留簽証服務。
物業地產 / 商務中心VIVA by V&G Business Centre

*省卻裝修時間及金錢 *具彈性租期選擇,助公司業務的不同需要 *提供各類基本配置 -辦公室家具 -公司登記地址 -免費WIFI網絡 -包水電費冷氣 -每天清潔服務 -24小時出入,跟你的個人辦公室無異 *商務支援 -提供全面會計及專業秘書服務,支援各中小企政府基金的申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