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https://acericfung.wixsite.com/accounting 個人簡介 - 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會計) - 現就任四大會計師事務(Big4)核數部門 - 已考獲香港會計師公會的專業資格課程 (HKICPA Qualification Programme) - 香港中學會考會計學原理:
E教學進修 / 補習Eric Fung

本人有多年會計師樓工作經驗, 會計學士, 能處理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各類帳目, 跟據客人要求提供日常會計入帳及稅務意見, 服務包括: 1. 整理單據, 用電腦會計軟件或Excel為客人記帳 2. 代答核數師問題 3. 公司或個人的報稅/稅務查詢 本人細心盡責, 為客戶提供可靠會計服務 歡迎查詢及報價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ephone/Whatsap

本教育中心以小班教學為本,務求貼心的高質素教學服務,為同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我們除了希望燃起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外,也着重豐富同學的知識層面,更期望可以提升他們的考試技巧,以助他們走上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本社以師資優良為重,着重老師的敎學質素,各科均由經驗導師任教,當中以老師的履歷、表達能力和筆記內容最為關鍵。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一站式會計/核數/報稅服務 安排合心意的會計帳目
D商業 / 會計及稅務Dennis Cheung

培學村教育中心除了提供上午托管服務,亦會讓你的小孩接受多元化培訓,從藝術,學術,生活技能等各方面培養他們獨立思考,認真執行的個性。讓你的小孩真正贏在起跑線上!
親子 / 托兒所Professional Centre

一站式會計/核數/報稅服務 安排合心意的會計帳目
D商業 / 會計及稅務Dennis Cheung

Website https://acericfung.wixsite.com/accounting 個人簡介 -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會計) - 現就任四大會計師事務(Big4)核數部門 - 已考獲香港會計師公會的專業資格課程 (HKICPA Qualification Programme) - 香港中學
E教學進修 / 補習Eric Fung

報稅費用 / 稅務費用諮詢 / 公司報稅費用 / 成立公司費用 / 會計理賬費用 (香港,日本, 中國, 韓國, 澳洲及亞太區), 審計核數費用, 公司秘書費用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國賢商業服務有限公司

會計,報稅服務,審計轉介及委托服務
e商業 / 會計及稅務easyaccounthk

選用Freelance會計服務,有助減輕營運成本,適合中小企業

讀書最緊要效率 精補DSE ECON -同學望住本教科書, 會否有無從入手的感覺 -有否試過努力温書, 但成績未見進步 -有否試過望住題目, 完全不知題目要求甚麼答案 放心!!! 我Kingson幫到你 相信坊間所謂補習名師 不如相信親身經歷過公開考試的我!! 曾經作為學生 我清楚學生需要的 不是一大堆notes 而係最省時的奪取最高分數的方法 導師資歷 本人公開試成績優異 高考奪得3A
K教學進修 / 補習Kingson Ma

提供專業會計,處理無限、有限公司帳目,按客戶要求,提供按月、季或年的財務報表;分析財務報表,使客人清楚了解公司財政狀況以及為有限公司之賬目核數。

本公司創辦人擁有20年真正稅局實戰工作經驗。本人樂意為納稅人解答稅務局行政及專業上的(免費)諮詢,歡迎致電:2540 8583。本公司創辦人為會計及稅務資深專業人士。

註冊會計師團隊提供會計帳務處理、稅務申報、代辦/轉介年度審計及估值及上市準備等專業服務; 更可與中國國內多間會計及咨詢公司合作為國內公司提供專業服務.
A商業 / 會計及稅務ANMAconsult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