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方便,即租即用,辦公室24小時使用,有大,細房尺吋選擇,租辦公室可選時租或日租會議室★★WHATSAPP 95657381★★
I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Inkun Group Limited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Excellent Global Business Center - 多用途活動室出租,鄰近中環、觀塘及荔枝角地鐵站。千呎場地可供租用。可容納1-60人,環境舒適,器材齊備,可以進行團隊拍攝,線上直播,課堂培訓,會議,講座,品酒活動,介簡會及網上會議等等。荔枝角收費由 $80/小時起。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教學理念: 除了在各級考試及比賽中獲得理想成績外,同時希望每個學生在學習音樂過程中,為生活增添正能量和不易放棄的學習態度。 教導方針:無論天份高低,只要耐心教導,提供解決方法 鼓勵和勉勵學生積極學習,力求進步,取得理想成果
音樂 / 教學進修Anson Music Plus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灣仔甲級商廈優質工作空間,全包水電管理費,快速網絡連接,舒適的工作座位,茶水間咖啡供應,交通便利 Grade A Office Space in Wan Chai, All-inclusive Utilities, Fast Internet Connection, Comfortable Workstations, Pantry, Convenient Location.
w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wanchaisubleasing

為本港兒童及青少年推行「全人教育」,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使能發揮個人的潛能,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注社會事務的良好公民。 培育兒童及青少年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他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我們的信念 每一個孩子都擁有自己的潛能 每一個孩子都喜歡學習和參與 每一個孩子都應該得到鼓勵及支援 每一個孩子都需要獲得成

聖母小學 Our Lady's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忠於天主教教育原則及母佑會辦學精神,以仁愛、理智、宗教的方式,致力於發展學生全人的教育,培養青少年積極進取的精神。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3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7:50 一般放學時間 : 下午2:50(周一至四); 12:40(周五) 午膳時間 :

萬豪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移民公司,榮膺香港最有價值移民顧問大獎,經由澳洲政府移民代理註冊局以及 新西蘭政府的移民顧問管理局(NZIAA)辦公室許可辦理移民服務。萬豪 團隊集結了移民及教育界精英。熟悉移民法規,並在資深註冊移民顧問的帶領下提供移民咨詢及服務。與此同時,萬豪也會與海外聯營註冊會計師、商業顧問等合作夥伴緊聯繫,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移民配套服務,以滿足不同的需要。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東華三院李賜豪小學 TWGHs Li Chi Ho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實踐全人教育,提供優良學習環境,使兒童發揮個人潛能,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注社會事務的良好公民;致力培育兒童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勉勵他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10 每節一般時間 : 30 分鐘

聖公會呂明才中學(南區) SKH LUI MING CHOI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本校以基督精神辦學,致力培養學生成為領袖、追求卓越、關愛社群; 幫助學生發掘自己的天賦與能力,讓學生的個人質素得以提昇。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設健康校園委員會,統籌學生的健康事務。學校不但關注學生的飲食營養及 體格的鍛煉等生理健康,還透過生命教育、宗教課程、訓輔計劃和各項課外活動, 幫助學生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保良局是一個慈善團體,以 「保赤安良」 為創立宗旨,發展至今, 以廣大市民為服務對像;在教育方面,我們也抱著同一方針,為廣大 市民的子弟提供優良的教育服務。 本局所辦的各類型學校均為適應社會需要的非牟利學校,我們的辦 學方針和政策應以社會的利益為最大依歸。政策應能配合時代的需 要,使能對社會作出貢獻。 本局以 「愛、敬、勤、誠」 為屬校之校訓,各校所提供的教育除了 充實知識、訓練技能及鍛鍊體格外

南屯門官立中學致力培養學生成為處事獨立、具判斷力、能關顧別人的良好公民,並發展其潛能,迎接未來的挑戰 致力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並給予有需要的支援,以達致道德、學問、體格、社交、藝術各方面的發展。藉此讓學生發揮他們各自稟賦的潛能,從而成為一個有信心、有責任感及為人著想的良好公民。 拓展校園設施,使之成為一個良好的教學環境。 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 提供各種的機會,讓學生有效地學習與人溝通的

路德會救主學校 SAVIOUR LUTHERAN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深水埗大埔道288號 英文地址 288, Tai Po Road, Shamshuipo, Kowloon. 服務類別 輕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7293929 傳真 23619606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sls.edu.hk 辦學理念 「教養孩童,使他走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