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動物醫院 地址: 大埔寶鄉街36號 電話: 2638 2869 診症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am-8:00pm(7點最後診症) 星期六日 10:00am-6:00pm
寵物 / 獸醫仁德動物醫院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頣養軒

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業務包括住宅公司寫字樓室內外裝修設計、 打水晶地蠟、修補地板、維修翻新浴缸浴室浴池,清拆還原廚房浴室 及訂造木製傢倶傢俬、組合地櫃廚房組合廚櫃、水電冷氣維修工程、 安裝鋁窗、天台美化工程及樓宇維修等,天成設計裝飾工程承辦商 豐富裝修經驗質,深受顧客信賴和肯定,免費為香港客戶報價服務, 歡迎電話香港天成室內設計裝飾工程公司 : 60383582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林郭關鄭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是一所在香港成立超過十年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的團隊包括香港註冊執業會計師、專業會計師、專業理財顧問、法律顧問、電腦技術員以及一整隊有豐富會計及核帳經驗的專業員工,切合及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

事務所為廖浣森小姐創立,廖小姐是香港執業會計師及認可註冊稅務師,擁超過二十年審計、稅務、商業諮詢、公司秘書等豐富經驗。

雅致花店 (Charming Florist) 位於旺角花墟園藝街5D地下,本店成立於1995年, 專營鮮花禮品零售及批發業務,是百份百香港小店。

香港至新加坡散貨海運費: USD0
商業 / 物流及倉儲超新星物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