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曰:「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遊於藝」,而遊於藝也不離修道德,也不離養一個好的心性。 而書法可以修身養性,陶冶情操,培養內涵。 以日本來說,中小學普遍開設書法課。在正規、莊重的場合,習慣用毛筆簽字,認為這才是有修養的表現。「提升道德修養」是學習藝術的最終目的👍

中國書畫、祖傳傳統純手工古新字畫揭裱,室內外裝修設計 、 廣告設計、平面設計、標誌和企業形象、咭片、品牌、展覽、產品及贈品、商標設計、網頁設計、插圖、婚禮請柬、標誌設計、背景幕、場地設計、書刊、小冊子排版設計、海報設計、產品、雜誌廣告、橫額、易拉架、餐牌、宣傳單、包裝、信封、信纸、印刷、畫冊、無碳聯單、信紙信箋、特種咭片、單簿、掛曆、臺歷、利是封、噴畫、絲印、PVC咭、蝕刻、招牌廣告、餐飲用品。

我們柳川日本語教室成功邀請了一位有豐富經驗和資歷的日籍女老師 在我們學校開辦書道班(掌聲)! 就算不懂日文的朋友們也可以參加的(因爲老師能操作流利的廣東話),快快趁這個機會一起來體驗正宗日本書道吧!

嶺南派名大師及其高徒教授書畫,認識中國藝術文化,學習國畫書法,增強涵養,陶冶性情。老師鼓勵學生參加全國/國際書畫比賽及報考「全國美術考級試」。

一對一或小組形式教導視藝及創意繪畫,因才施教,啟發學生創意潛能,熱心教授畫畫及書法

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畢業生 4年教畫經驗 多次參與展出不同展覽 能根據學生興趣能力決定畫題和方向

私人/上門/小組 中國書法 水墨畫授教 十年以上經驗 女導師 有証書 對小朋友有耐性 獲獎無數適合任何年齡的小朋友、成人以及長者

香港著名書畫家傅世亨,從事藝術創作四十餘年,曾於亞洲及歐洲多國舉行個人金石書畫展。去年接受國際連線雜誌及榮譽雜誌專題藝術家訪問, 並受邀於香港電台電視部「也文也武」節目示範及教授書畫。

Whatsapp:96837626 @專業資深美術系+幼兒教育系女導師。教授SEN及資優學生經驗。12年專業繪畫設計經驗,中國全國美術考級試西洋畫項目全部考取8級或以上之證書,壁畫繪製/兒童畫/素描/普通話/塑膠彩/油畫/漫畫/書法/手工藝/速寫/SEN/自閉學生/美術資優教育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文藝廊Mans Gallery

清新自然居家風格中,帶著清麗芬芳的浪漫,一如「茉莉花隅」之名。 優雅的建築物週圍點綴著姿態娉婷花朵,花團錦簇,美不勝收,有如繽紛秀麗的花園美景圖。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謝家平老師自1988年隨書法名家錢開文老師學藝,精通篆隸楷行草各體,多次參與展覽,後取得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之中國水墨晝畫高級文憑,中國書法文憑;為仁愛堂,多所中小學,老人中心之書法班導師。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謝家平書法工作室

廣告設計、平面設計、標誌和企業形象、咭片、品牌、展覽、產品及贈品、商標設計、網頁設計、插圖、婚禮請柬、標誌設計、背景幕、場地設計、書刊、小冊子排版設計、海報設計、產品、雜誌廣告、橫額、易拉架、餐牌、宣傳單、包裝、信封、信纸、印刷、畫冊、無碳聯單、信紙信箋、特種咭片、單簿、掛曆、臺歷、利是封、噴畫、絲印、PVC咭、蝕刻、招牌廣告、餐飲用品。 中國書畫訂購、宜傳傳統純手工古新字畫揭裱。
L設計 / 平面設計LAU KE JU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