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從事產品設計, 同時有幫不同客戶做各類平面設計, 包括名片, 商標, 小冊子, 場刊, 廣告BANNER等, 歡迎查詢。
A設計 / 平面設計Abel Fung

Stonesoup Communication現正推出商業刊物設計出版服務,低至$15,000起,一站式包辦編採攝撰設計等工序,今天便與我們聯絡!
商業 / 印刷Stonesoup Communication

香港大學文學院學士 (主修英文/翻譯)​ 中文大學性別研究碩士 五年以上英文補習經驗 曾幫助不少副學士學生進入心儀大學(本人代寫的論文,personal statement均獲A/A-),協助大學生應付大學功課。 不少學生升往心儀院校,如美國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CLA),英國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LSE
教學進修 / 補習Izzy Chan

Private MANDARIN LESSONS at your office / home: 我們 是一支以普通話為母語的老師隊伍,導師具多年教學經驗,耐心誠懇,現教授的學生為名校學生,私人銀行,企業人士私人教學;專注需求,量體裁衣式教學,能讓您很快自信地說普通話,自在地表達暢所欲言。語言要多講多說多用, 而不是你學了一大堆理論,一開口卻張口結舌。
F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FlowMandarin.com

中兴印刷制作刮刮卡时选用优质的原料,在选材制作的流程中都是石家庄中兴印刷有限公司拥有最健全的生产促销奖券的制作设备以及印刷系统具有国家相关的资格证书。具有18年的丰富制作刮刮卡的经验,对工艺、工序、序列号的排版制作流程都有精确的高标准要求,在同等厂家中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 精益求精,无论是刮刮卡的色泽度、饱满度、质感都会脱颖而出。 在高端产品品质的背后是我们中兴人对客户细致的服务周到的价格,款款精
商業 / 印刷石家庄中兴印刷有限公司

Enjoy the music with love and play your music with heart. 感受音樂,享受音樂。 人人都有未被發掘的潛能,只要有心嘗試有心做,其實小提琴並不是一種難的樂器。 不論甚麼年齡,只要踏出第一步,我就陪伴你繼續行以後的每一步。

平面設計, 插畫/繪圖, 手繪真跡
設計 / 平面設計yoyolam1022

想小朋友過一個與眾不同的夏天?咁就一定要參加奧恩夏日營喇!
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奧恩國際幼兒園

各類形影像編修服務, 如影像剪裁路徑製作,圖像去背,除塵,色彩調整或影像合成製作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